Intel® Galileo 主機板簡介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5912

2022 年 10 月 18 日

Galileo board

這是為您使用 Intel® Galileo 主機板而設計的第一批教學。

完成本課程後,您將會:

  • 瞭解 Arduino* 程式的基本結構。
  • 以正確的語法寫入代碼。
  • 取得 Arduino 使用者介面概覽。
  • 參與第一組挑戰。
謹慎
caution icon

在將微 USB 纜線連接到您的電腦之前,請務必先插入電源供應器。 自行連接微 USB 纜線可能會損壞主機板。 一旦您插入電源供應器,就會開啟標示 為開啟(位於主機板左下角)的綠色 LED。幾秒鐘後,標示為第二個 LED 的 USB 客戶端(在 USB 連接器上方)開啟,表示它已準備好使用。

Connecting the microUSB cable by itself can damage your board

Intel® Galileo 主機板的功能

Arduino

Intel Galileo 主機板是首款以Intel 架構為基礎的 Arduino 主機板。接頭(您將跨接器纜線連接到主機板上)是基於 Arduino 1.0 針腳的模型,該模型位於 Arduino Uno R3 主機板上。這能讓您使用相容的擋板(模組,您可以插入接頭),讓您延伸主機板的功能。和 Uno 一樣,它具有 14 個數字 I/O 針腳、6 個類比輸入、一個序列埠,以及一個用於串列程式程式設計的 ICSP 接頭。

誇克

此主機板搭載專為物聯網設計的 Intel® Quark SoC X1000 應用程式處理器。它比Intel® Atom™處理器更小、更省電,非常適合小型、低功耗的專案。

乙太網

在主機板的頂端,緊鄰標示為 UART的音訊插孔,有一個 100 Mb 乙太網路埠,可讓 Intel Galileo 連接到有線網路。一旦您的主機板連線到網際網路,一切皆有可能。

Mini-PCIe

Intel Galileo 是首款提供迷你 PCI Express (mPCIe) 插槽的 Arduino 認證主機板。這能讓您連接標準的 mPCIe 模組,例如適用于手機的 Wi-Fi、藍牙和 SIM 卡介面卡。

即時頻率 (RTC)
使用主機板整合的即時頻率,在模組之間同步資料。使用 Arduino 時間資料庫,您可以在計畫中新增計時功能。無線專案可使用網路時間協定 (NTP) 和全球定位系統 (GPS) 時間資料即時同步。
若要在系統重設之間保留時間,請將硬幣電池加入您的 Intel Galileo 主機板中。

micro SD

使用可選用的內建微 SD 卡讀取器,可透過 Secure Digital (SD) 程式庫存取。與其他 Arduinos 不同,沒有 SD 卡,Intel Galileo 無法在主機板開啟/關閉電源狀態之間儲存草圖 (程式)。使用微 SD 卡,您可以儲存高達 32 GB 的資料!

Linux*

使用 Intel Galileo 的 Linux 影像,您可以使用進階 Linux 音效架構 (ALSA)、Video4Linux (V4L2)、Python、Secure Shell (SSH)、Node.js 和 OpenCV 等程式設計語言存取序列埠、Wi-Fi 和主機板針腳。使用 Linux 提供的這些額外功能需要一張微 SD 卡。善用Intel Quark處理能力,創造出令人驚豔的事物。


介紹
開始
The Arduino IDE
世界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