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顯示晶片上熱門遊戲的常見問答集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5937

2022 年 08 月 25 日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如果我有較早的 Intel 顯示晶片,有哪些選項可用?Gameplay.intel.com 提供第 4 代 Core Intel 顯示晶片和更新版本的遊戲優化。如果您擁有搭載 Intel 顯示晶片的舊版 CPU, 遊戲可玩性資訊 適用于較舊的系統。
是否有任何資訊可協助我識別我的 Intel 顯示晶片?請參閱 支援頁面 如何識別您的 Intel 顯示晶片
Intel 是否計畫在未來維護和更新這些建議的遊戲設定?是的,將會不斷新增更新和新的遊戲優化。如果發佈新遊戲,表示您有興趣在遊戲啟動後返回 Intel 顯示晶片上進行優化檢查。
是否有辦法讓一些 建議的遊戲設定更容易讀取?如果您在難以讀取的 gameplay.intel.com 上遇到螢幕擷取,請下載建議的遊戲設定的 jpgs。一旦檔案在您的系統上,放大即可更容易完成。
Intel 認為哪些設定足夠好,讓遊戲可以玩?可玩的體驗是 30 FPS 和至少 720P 解析度。實驗室在遊戲的代表性遊戲現場測試遊戲 2 至 5 分鐘。實驗室從 1900×1200 解析度開始,開始拒絕解析度與設定,以獲得具有代表性的遊戲體驗,獲得 30 FPS 以上的最佳遊戲體驗。
Intel 是否在指定的 Intel 顯示晶片硬體上測試過這些遊戲?是的,Intel 使用實驗室根據多種硬體設定建立遊戲內設定,並在遊戲優化中發佈優化的設定 Intel 遊戲.
這些設定推薦給哪些作業系統?遊戲是在 Windows* 型作業系統上測試。Lab 繼續使用最新的公共 Windows 作業系統進行測試,不過建議應適用于先前版本的 Windows 作業系統。
如果我選取的 Intel 顯示晶片上沒有推薦的遊戲設定,是否表示遊戲無法玩?可能是遊戲尚未通過測試,或是無法玩。另一個可在 Intel 顯示晶片上播放的遊戲來源在我們的 支援頁面.請在那裡查看以取得其他資訊
選項 1 (自動偵測) 與選項 2 (手動選擇) 之間有何差異?選項 1 會自動偵測系統中的 Intel 顯示晶片。選項 2 可讓您在開始輸入 CPU 品牌、CPU 頻率或 Intel 顯示晶片資訊時,選擇具有 Intel 顯示晶片的特定 CPU。
一旦我找到我所尋找的建議遊戲設定,我是否必須手動變更遊戲中的設定?一旦您在系統中找到 Intel 顯示晶片的優化遊戲設定,您就會手動變更遊戲中的設定。您可以參閱相關資訊 Intel 遊戲 或下載 jpg 螢幕擷取,以便在另一時間變更它們。
Intel 是否與遊戲開發人員合作,嘗試改善遊戲在 Intel 顯示晶片上的效能?是的,Intel 定期與遊戲開發人員合作,改善遊戲在 Intel 顯示晶片與 CPU 上的效能。
Intel 是否打算在未來為早期的 Intel 顯示晶片新增推薦的遊戲設定?Gameplay.intel.com 提供第 4 代 Core Intel 顯示晶片和更新版本的遊戲內優化。如果您擁有搭載 Intel 顯示晶片的舊版 CPU, 遊戲可玩性資訊 適用于較舊的系統。
我以前從沒看過這個 Intel 網站。是全新還是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Gameplay.intel.com 于 2015 年 6 月上線。

 

相關主題
透過 gameplay.intel.com 優化熱門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