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管理引擎驗證實用程式常見問題解答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5974

2018 年 10 月 09 日

按一下 或主題以瞭解詳細資訊:

什麼是Intel® 管理引擎(英特爾 ME) 驗證實用程式為?內置在許多英特爾 Chipset–based 平臺是一個小型的, 低功耗的電腦子系統稱為Intel® 管理引擎.英特爾 ME 在系統處於休眠狀態、啟動過程期間以及系統運行時執行各種任務。此子系統必須正常工作才能從您的 PC 獲得最大的性能和功能。此實用程式檢查英特爾 ME 子系統是否正在運行並正確地與作業系統通信。此實用程式可以讓系統產生器和使用者更清楚地瞭解, 在任何系統啟動或性能問題的情況下, 英特爾® ME 不是故障點。
這個工具是為誰設計的?此工具專為任何想要檢查Intel® 我的子系統運行正常。此功能主要適用于專業系統建造商或 it 管理員, 但可以擴展到希望驗證其 PC 是否按預期運行的家庭使用者。
支援哪些平臺和晶片組?目前, 我們支援 以下晶片組 無論您的系統製造商或您的 PC 主機板:
  • Intel® Q57/H57/H55/P55 高速晶片組
  • 移動式Intel® QM57/QS57/HM57/HM55/PM55 高速晶片組
注意此工具支援 任何較舊的平臺晶片組, 如Intel® 4 系列晶片組或Intel® 3 系列晶片組家族。
您支援 哪些語言和作業系統?目前, 只有英語是支援 版。我們有支援 對於以下作業系統:
  • Windows XP * 32 位 SP2 和更高版本
  • 視窗 Vista * 32 位和64位;SP2 及更高版本
  • 視窗 7 * 32 位和64位
使用此工具的系統要求是什麼?您必須運行此工具在Intel® 5系列晶片組 PC (見上文) 與以下軟體 安裝:
  • 微軟 *. NET 框架3.5 或更高版本
  • Intel® 管理引擎 介面 (英特爾美孚) 驅動程式 (如果適用于您的系統)
注意您還必須具有管理員許可權或以管理員身份運行該程式。
我可以在哪裡發送有關該工具的回饋?將注釋發送到IntelMEVerificationUtilityFeedback@intel.com IntelMEVerificationUtilityFeedback@intel.
此實用程式不檢查什麼?該實用程式不執行任何硬體測試或廣泛的固件/BIOS 檢查。它不驗證所有的Intel® 我的固件和 BIOS 代碼配置或正常運行, 因為它只檢查正確的通信。這種溝通是一個良好的跡象, 健康Intel® 我的子系統狀態, 但它可能不保證Intel® 我或 BIOS 完全可用。
相關主題
什麼是Intel® 管理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