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FP+ 模組與纜線相容于 Intel® Ethernet Server Adapter XL710 系列

文件

相容性

000006051

2021 年 11 月 09 日

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 列出具備 QSFP+ 連線能力的 Intel® 乙太網路交集網路介面卡 XL710 系列支援的模組與纜線。

  1. 啟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
  2. 選取 700 系列
  3. 從清單中取所需的介面卡。
筆記

其他品牌的 QSFP+ SR 光學模組無法與Intel® 乙太網路聚合式網路介面卡搭配使用。

Intel® 乙太網路 QSFP+ LR4 光纖介面卡的氣流與溫度指南:
55°C @ 400LFM
50°C @ 250LFM
45°C @ 150LFM

具備 QSFP+ 開放式光纖支援的Intel® 乙太網路聚合式網路介面卡的光學模組需求

Intel® 乙太網路採用 QSFP+ Open Optics Support 的聚合式網路介面卡,其設計旨在支援 SFF-8679 規格中所定義的 Power Class 1 模組或 Power Class 4 模組。請參閱適用于受支援電源級的建議Intel 乙太網路交集網路介面卡的 Intel 檔。

使用Intel® Ethernet QSFP+ Optics模組時,會驗證介面卡的環境溫度和氣流使用條件,以符合 SFF-8679 規格中所定義的標準溫度等級作業。為了使用其他光纖模組,系統整合商有責任確定協力廠商光學模組在溫度等級內運作所需的環境溫度與氣流。

在供應商指定的溫度等級作業範圍之外操作光學模組,將隨著時間永久降低光學模組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