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Intel® Galileo 主機板設置無線網卡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108

2017 年 09 月 14 日

下載和設置微 SD

微型 SD 設置是必需的無線網卡的功能. 迷你

  1. 轉到Intel 伽利略軟體 和下載 頁面。
  2. 在驅動程式部分中, 按一下Intel 伽利略的 SD 的 LINUX 映射。您會看到一個安全消息提示。保存提取檔。

support and downloads

  1. 解壓檔後, 將檔保存到空白的微型 SD 卡。微型 SD 卡應該看起來像圖像。

micro-sd card directory example

  1. 將 sd 卡插入Intel® Galileo 主機板 上的微型 SD 插槽中。

Insert the microSD card

將無線網卡安裝到 MiniPCI Express * 插槽

為了本教程的目的, 我們使用Intel® 迅馳™無線-n 135。

  1. 將無線網卡與鋁板組裝, 以説明將無線網卡放在Intel 伽利略板上。

Assemble the wireless card

  1. 將天線連接到無線網卡。

Connect the antennas

  1. 在 MiniPCI 快速插槽中插入無線網卡。將無線網卡插入 MiniPCI Express 插槽後, 將無線網卡輕輕地朝板上按壓, 直至其鎖定到位。

Insert wireless card

上傳和測試無線網卡

本節介紹如何上載示例, 然後測試無線網卡。

  1. usb 電纜從電腦連接到Intel 伽利略板上的usb 用戶端埠
  2. 打開Arduino IDE 1.5.3
  3. 檔 > 示例 > Wifi下, 選擇ScanNetworks
  4. 按一下工具 > 板, 選擇Intel 伽利略
  5. 按一下工具 > 序列埠,選擇Intel 伽利略板連接到的COM #。
  6. 按一下 "上載" 按鈕。
  7. 按一下 "串列監視器" 按鈕進行預覽。串列監視器螢幕列印出檢測到的無線信號。

serial Monitor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