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固態硬碟 (SSD) 管理的可用 Intel® 工具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6231

2023 年 05 月 10 日

下列工具可用於管理Intel® Optane™固態硬碟與Intel® Optane™記憶體產品的健全與更新韌體。

執行任何作業系統升級、更新、磁片磁碟機優化或韌體更新之前,請遵循這些建議:

  • 定期備份資料。
  • 如果您使用的是筆記本電腦,請確定筆記本電腦已插入 AC 介面卡。
您應該瞭解這些 Intel® 工具嗎?
  • 這些 Intel® 工具僅在 x86/x64 處理器的平臺上受支援。
  • 韌體更新和延伸功能僅支援Intel® Optane™固態硬碟和記憶體Intel® Optane™產品。
  • 每個工具的其他檔可在各自的 下載中心頁面中取得。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CLI (命令線介面) Intel® SSD Firmware Update Tool

這是用於Intel® Optane™固態硬碟和Intel® Optane™記憶體裝置的磁片磁碟機管理工具,可在 Windows* 上以便於使用的圖形使用者介面提供支援。

使用此工具管理用戶端與資料中心Intel® Optane™固態硬碟裝置,並更新至最新的韌體。

下載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GUI (圖形使用者介面)

這是適用于 Windows*、Linux* 和 ESXi* 支援的Intel® Optane™固態硬碟和Intel® Optane™記憶體裝置的磁片磁碟機管理工具。

使用此工具管理用戶端與資料中心Intel® Optane™固態硬碟裝置,並更新至最新的韌體。

下載 Intel® Memory and Storage Tool CLI (命令列介面)

此工具特別用於將Intel® Optane™固態硬碟更新至最新的生產韌體。

按一下此工具的 下載中心連結後,請務必閱讀 詳細描述 區段。本節包含安裝前準則、系統需求和其他關鍵資訊。

下載 Intel® SSD Firmware Update Tool

    相關文章
    影片:Intel MAS健康監控與韌體更新
    如何尋找固態硬碟韌體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