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就緒模式技術的設置和配置指南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274

2017 年 08 月 30 日

使用不同的 windows * 7 和 windows* 8.1 方法啟動Intel® 就緒模式技術配置實用程式。

如何啟動適用于 windows* 7 的Intel® 就緒模式技術配置實用程式?

  1. 打開 "開始" 功能表。
  2. 按一下 "所有程式集"。
  3. 按一下Intel, 然後按一下Intel® 就緒模式技術

如何啟動適用于 windows* 8.1 的Intel® 就緒模式技術配置實用程式?

  1. 從 "開始" 螢幕中按一下或觸摸Intel® 就緒模式技術磁貼。


如何判斷是否啟用或禁用Intel® 就緒模式技術?
根據電腦製造商配置的預設設置, 可以啟用或禁用Intel 就緒模式技術。

如果啟用, 您將看到以下配置實用程式螢幕:
 

Image depicting what the configuration utility screen looks like if Intel ready mode technology is enabled


如果禁用了Intel 就緒模式技術, 您將看到此螢幕:
 

Image depicting what the configuration utility screen looks like if Intel ready mode technology is disabled


如何使用 "啟用Intel® 就緒模式技術" 功能?

  • 要啟用 "啟用Intel® 就緒模式技術" 功能, 請將滑塊移動到 " On " 位置。
  • 要禁用該功能, 請將滑塊移動到Off位置。


如何在Intel 就緒模式狀態下靜音和取消靜音音訊?

注意此設置僅適用于不打擾時間以外的時間。
 
  • 要在電腦處於 "Intel 就緒" 模式狀態時靜音音訊, 無論作業系統設置如何, 請將音訊滑塊移動到 " On " 位置。
  • 要在電腦處於 "Intel 就緒" 模式狀態時取消靜音, 無論作業系統設置如何, 將音訊滑塊移動到Off位置。


如何使用 "請勿打擾" 功能?

  • 要啟用 "請勿打擾" 功能, 請將滑塊移動到 " On " 位置。
  • 通過啟用 "請勿打擾" 功能, 可以按一下 "開始" 和 "結束時間" 下拉清單。選擇您希望電腦音訊靜音的時間。
  • 要禁用 "請勿打擾" 功能, 請將滑塊移動到 " Off " 位置。開始和結束時間將被刪除。
注意將自動儲存所有設置更改。
  

在 "關於" 螢幕上有哪些資訊可用?
在 "關於" 螢幕上有兩個連結可用: "瞭解更多連結" 和 "支援 連結"。

"瞭解更多" 連結提供了有關Intel 就緒模式技術的優點的詳細資訊, 以及包含該技術的桌上型電腦和一體化的清單。

支援 連結包括常見問題解答、設置和配置指南以及故障排除資訊。此外, 還有一個支援 社區可供客戶發佈問題並加入與Intel 就緒模式技術相關的討論。
 

Depiction of the About sc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