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Gigabit VT 四埠伺服器介面卡的功能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6624

2020 年 01 月 30 日

會議這種介面卡是由原始設備製造商(OEM)提供和支援。如需技術支援與驅動程式下載,您應聯絡提供網路介面卡的轉銷商。

 

概括
使用 Intel® Gigabit VT 四埠伺服器介面卡加上四個埠的 Gigabit 乙太網路功能,以節省寶貴的 PCI Express (PCIe *)伺服器插槽。PCIe 專用輸入/輸出(i/o)頻寬可確保每個埠的優先效能—不需與匯流排分享一樣,適用于第5類網路的 Gigabit 乙太網路連線,以及低配置式設計,能同時提升伺服器的輸送量與機架密度。

Intel Gigabit VT 四埠伺服器介面卡針對虛擬化環境進行優化,支援多個佇列,因而緩解了虛擬機器之間的 i/o 瓶頸。此外,Intel Gigabit VT 四埠伺服器介面卡還能支援 intel® i/o 加速技術1 (Intel® i/OAT),支援 Intel® QuickData,以在全新的四核心與雙核心 Intel®至強®處理器的伺服器上獲得更快的 i/o 處理能力。

Intel Gigabit VT 四埠伺服器介面卡代表第7代 Intel® Gigabit 乙太網路介面卡,並提供 10/100/1000 Mbps 的自我配置,以相容混合速度的網路基礎架構。

部件號
EXPI9404VTG1P20
注意:也稱為 EXPI9404VT

功能

功能有利
兩個 Intel® 82575GB Gigabit 控制器在單一介面卡上啟用四個 Gigabit 乙太網路連線,為插槽有限的伺服器提供更高的頻寬,並提供高效能、可靠且低功耗的雙埠 PCI Express Gigabit 乙太網路控制器晶片。
低設定檔從標準和低配置 PCIe 插槽與伺服器,實現更高的頻寬和吞吐率
在多個 Cpu 上進行負載平衡在多處理器系統上提高效能,因為在適用于 Linux * 上進行來自 Microsoft 或可擴充 i/o 的接收端擴充時,可以有效平衡跨 CPU 核心的網路負載。
中斷協調提供更高的效能,同時大幅降低 CPU 使用率。
相容 x4、x8 和 x16 標準和低配置
PCI Express * 插槽
在幾乎任何 PCI Express 伺服器插槽(x1 插槽除外)中允許四埠操作,並允許每個埠在不幹擾另一個埠的情況下運作
遠端系統管理支援根據業界標準的遠端系統管理,降低支援成本
類別-5 個無遮罩雙絞線(UTP),4對纜線使用現有的4對纜線,並節省重新接線的成本
符合 RoHS 的2、無起始3技術符合歐盟指令(有效截止7月2006),以減少有害物質的使用
虛擬機器裝置佇列(VMDq)4在虛擬化環境中,專用於不同虛擬機器的多個資料包可以傳送到不同的佇列,因此可將這些資料包的路由簡化至目的機器
高級資料包過濾(每個埠)•16個精確匹配的資料包(單播或多播)
• 4096-多播幀的位雜湊篩檢程式
•混雜(單播和多播)傳輸模式支援
•無效框架的選擇性篩選
直接快取存取(DCA)I/o 裝置會在 CPU 中啟動預取引擎,讓資料提前裝載到 CPU 快取記憶體中,在使用之前,消除快取失誤並減少 CPU 負載

 

技術特色

連接器四個 RJ-45
IEEE 標準/網路拓撲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T
佈線類別-5 個,非遮罩雙絞線(UTP),4對
每個埠支援的資料速率10、100和 1000 Mbps
纜線距離100 m 在類別中為5,適用于 100/1000 Mbps,類別為3,10 Mbps
匯流排類型PCI Express * 1。1
匯流排寬度x4 線 PCI Express,在 x4、x8 和 x16 插槽中可用
匯流排速度(x4,編碼速率)10 Gbps 單向;20 Gbps 雙向
中斷等級INTA, INTB, INTC, INTD
硬體認證FCC B、UL、CE、VCCI、BSMI、CTICK、MIC
控制器-處理器Intel®82575GB
Intel®無線索的3技術 
RoHs2 
一般功率消耗10.65 W (3.3 V @ 1.5 A)
工作溫度0° c 至55° C (50° F 至90° F)
儲存溫度-40 ° c 至70° C (-40 ° F 至158° F)
儲存濕度35° C 時,90% 非凝結相對濕度
Led8(2/埠,連結,速度)穩定且閃爍
Tx/Rx 緩衝區大小48K

 

實體維度

長度16.74 釐米(6.59 in)
寬度1.91 釐米(0.75 in)
終點的高度6.89 釐米(2.71 in)

 

1Intel® i/o 加速技術(Intel® OAT)需要支援 Intel I/OAT 的作業系統。
2在 RoHS 指令中禁止的潛在客戶和其他素材是(1)以下各項適用的物質臨界值。
3潛在客戶尚未被故意加入,但潛在客戶可能仍然以 1000 ppm 以下的 impurity 的方式存在,否則就會應用認可的 RoHS 例外。
4Intel® VMDq 需要支援 VMDq 的作業系統。
5僅適用于有可用的交換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