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LGA775 插槽中安裝 LGA775 Intel®處理器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707

2020 年 10 月 06 日

以下圖示與說明適用于安裝 LGA775 的 Intel®處理器和盒裝風扇散熱器。說明假設風扇散熱片是全新的,並已將熱介面材料應用到風扇散熱器底部。

如果以下所述的程式沒有解決您的問題,請參閱下列有關安裝程式的檔:

整合影片
如何應用熱介面材料(TIM)
重設盒裝處理器風扇-散熱器扣具/圖釘

您的處理器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隨附處理器蓋。LGA775 為基礎的處理器,最初隨附處理器蓋。以 LGA775 為基礎的處理器在塑膠發貨案例中,沒有機蓋。

 

安裝過程

  1. 透過將杠杆向下推,然後從插槽中移開插槽拉杆(A)。提起杠杆(B)。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1
  2. 開啟載入板(C)。請勿觸摸插槽觸點(D)。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2

    Do not touch the socket contacts

  3. 移除載入板上的保護蓋(E)。請勿丟棄保護蓋。如果處理器已從插槽中移除,請務必更換插槽蓋。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3

  4. 從保護蓋卸下處理器。 僅將處理器固定在邊緣。請勿觸摸處理器的底部。 請勿丟棄保護蓋。如果處理器已從插槽中移除,請務必更換處理器蓋。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4
    Do not touch the bottom of the processor

  5. 以您的拇指與食指握住處理器,手指如圖所示。請確保您的手指與插槽切口(F)對齊。將凹槽(G)與插槽(H)對齊。將處理器垂直降低,不需 tilting 或滑入插槽中的處理器。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5

  6. 關閉載入板。向下按壓載入板(I)以關閉並嚙合插槽拉杆(J)。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6

  7. 安裝在機殼中的主機板, 將風扇散熱片放到主機板上。您必須透過孔將扣具正確對齊,否則可能會損壞扣具的底部。請勿損壞連接至風扇散熱片底部的熱介面材料(TIM)。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7

  8. 按下每個扣具的頂部,同時握住風扇散熱片。當您向下壓每個扣具時,您應該聽到「按一下」。透過輕輕拉起每個扣具,檢查所有四個扣具是否牢固連接。獨立的扣具可防止風扇散熱片與處理器之間的良好封條,並可能導致不可靠的處理器操作。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8

  9. 將處理器4線風扇纜線接頭連接至主機板4針腳 CPU 風扇接頭。(如果4針 CPU 風扇接頭無法使用,處理器4線風扇纜線連接器可連接至主機板3針 CPU 風扇接頭。)

    Installation process step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