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快閃記憶體Intel® Ethernet iSCSI Boot公用程式概覽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6727

2021 年 03 月 26 日

Intel® iSCSI Remote Boot概覽

iSCSI 使用現有的乙太網路基礎架構,使用封裝在標準 TCP/IP 封包中的 SCSI 通訊協定,連接到遠端儲存裝置。Intel iSCSI Remote Boot PCI Express* 型 Intel® Ethernet伺服器介面卡,從基於 iSCSI 的儲存區域網路 (SAN) 上的遠端 iSCSI 磁片區啟動。

Intel® iSCSI Remote Boot公用程式下載

下載最新版本的 Intel® Ethernet 連接開機公用程式

Intel® Ethernet連接開機公用程式 (BootUtil) 是一種公用程式,可用於對支援的 Intel PCI 和 PCI-Express 型網路介面卡的快閃記憶體上的 PCI 選項 ROM 進行程式設計,並更新組分。BootUtil 取代現有的公用程式,並提供較舊的 IBAUTIL、ISCSIUTL、LANUTIL 和 FLAUTIL 的功能。BootUtil 支援之前公用程式支援的所有介面卡。
 

注意使用 Intel Ethernet 連接啟動公用程式更新介面卡的快閃記憶體將會覆寫任何現有的固件映射。


BootUtil 允許使用者從包含的主 FLB 檔案中,將支援的固件快閃記憶體到介面卡。此選項 ROM 包括 PXE、iSCSI、FCoE 和 UEFI 驅動程式,影像會同時程式設計至快閃記憶體。主 FLB 檔案 (BOOTIMG。FLB) 是所有的 Intel®開機選項 ROM 的容器。這個檔案會取代 iSCSI、PXE、FCoE 和 EFI 的現有 FLB 檔案。

有關使用此公用程式的詳細資訊,請參閱 BootUtil.txt。
 

使用最新的Intel® Ethernet驅動程式與Intel® Ethernet Software
Intel 建議您將 Intel® 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和軟體更新至最新版本。

自動偵測並更新驅動程式與軟體
使用 下載中心 手動選擇驅動程式和軟體
 

相關主題
Intel® iSCSI Remote Boot已知問題
如何疑難排解Intel iSCSI Remote Boot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