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lga1366 插槽安裝和集成英特爾Intel®酷處理器處理器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806

2018 年 02 月 06 日

這些文檔和視頻適用于基於 lga1366 通訊端的Intel® 桌上型電腦處理器:

  • Intel® 核心™i7-9xx 桌上型電腦處理器系列
  • Intel® 核心™i7-9xx 桌上型電腦處理器至尊版系列

有關其他桌上型電腦處理器的詳細資訊, 請訪問Intel® 處理器安裝中心.
 

文檔/視頻描述
如何安裝基於 lga1366 的處理器提供1366土地封裝中盒裝Intel® 的安裝說明.
處理器集成概述描述處理器、風扇散熱器、平臺元件選擇和集成資訊。
重定盒裝處理器風扇散熱器緊固件/圖釘包括分步操作說明, 用於重新拔插風扇圖釘。
系統熱管理介紹熱管理和實現良好系統氣流的提示。


下表中的文檔和視頻也適用于基於 lga1366處理器。
 

文檔/視頻描述
Intel® 桌上型電腦支援 資源本文檔具有最常見的客戶請求的桌面處理器支援 材料。
Intel® 處理器診斷工具引導導遊視頻此視頻介紹了此工具的作用以及如何從我們的網站下載。
Intel® 處理器標識實用程式 視頻此視頻介紹了此工具的作用以及如何從我們的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