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的 VESA 掛載資訊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857

2024 年 01 月 26 日

VESA 制定了一套用於製造平板電視和 PC 顯示器的標準,例如安裝介面。大多數製造商堅持在顯示器背面使用全行業的孔圖案進行安裝。

點選 或主題以檢視 VESA 安裝支架上的孔模式:

Intel® NUC 套件 NUC6i7KYK Intel® NUC Kit NUC6i7KYK
所有其他Intel® NUC 套件 Other Intel® NUC Kits
安裝說明
  1. 使用包裝盒內的四個小顯示器螺絲(尺寸 M4),將 VESA 安裝支架固定到顯示器背面。支架與顯示器有一個 3 mm 的支座。
    attach VESA

  2. 將兩個大螺絲(尺寸 M3)連接到Intel® NUC機箱底部。
    attach large screws

  3. 將Intel NUC機箱上的兩個螺釘的頭部插入 VESA 支架上的孔中。將機箱向下滑動以固定。
    insert heads of screws

如果您的電視或顯示器具有較大模式的 VESA 孔(例如:200 毫米× 200 毫米),則可以使用 VESA 安裝適配板。

您可以將Intel NUC安裝在顯示器後面,即使您已經將 VESA 孔用於擺臂或牆壁附件。為此,請使用將Intel NUC連接到擺臂的擴展支架。請參閱下圖。

Vesa Extension Bracket

注意 VESA 擴展支架可從第三方供應商獲得,例如 Simply NUC * 和 iiyama Corporation*

有關更多資訊,請下載下面的STEP格式的機械圖紙。STEP 是 CAD 軟體(如 AutoCAD* 或 SolidWorks*)使用的 3D 圖形文件的檔案格式。Intel 按原樣提供這些材料,沒有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

Intel NUC套件 步驟格式
NUC6i7KYK NUC6i7KYK-VESA-Mount.STEP
所有其他Intel NUC 套件型號 NUC-VESA-Mount.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