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Intel®管理模組 MFCMM 和 MFCMM2 的常見問題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871

2020 年 02 月 11 日

會議這些產品不能再購買。請參閱intel® Management MODULE MFCMM Product 停產Intel® Management module MFCMM2 Product 停產

需詳細資料,請按一下或主題:

什麼是「Intel®管理模組 MFCMM2?

Intel®管理模組 MFCMM2 是一種管理模組,具有更快的 CPU 和更多的記憶體。它需要更新的中板 MFMIDPLANE2 才能工作。

如果您具備 MFCMM 和51068中間背板 MFMIDPLANE 的 Intel®模組化伺服器系統,您不需要將 MFCMM 更換為 MFCMM2。請勿嘗試使用搭載更新的中板 MFMIDPLANE2 的原始 MFCMM,或是原始中間背板 MFMIDPLANE 的更新的 MFCMM2。

Intel®模組化伺服器系統 MFSYS25V2 隨附 MFCMM2 和 MFMIDPLANE2。

元件 Unfit 是什麼意思? 請參閱錯誤:元件 Unfit
我無法再存取 GUI。我該怎麼做?請檢查您的網路連線,並清除瀏覽器快取快取。請確認您使用了正確的 IP 位址。如果問題持續存在,請重新開機 CMM。如果重新開機 CMM 不能恢復功能,而且您有一條串口纜線,請參閱無法登入到 CMM.
我的串口電纜無法在嘗試登入 CMM 時使用。我該怎麼做?串列纜線或 USB 至串列纜線,必須透過纜線完全填充。特別是它必須允許主機電腦在 CMM 上斷言 CTS pin 碼。如果沒有使用此纜線,CMM 就無法檢測到它。此外,也不會出現 EBF 提示。
如果我重新開機 CMM,其他系統元件是否繼續正常運作?是的。重新開機或替換 CMM 會使所有其他元件處於目前的狀態。在 CMM 重新開機時,不能開啟或關閉元件,也不能進行管理。您會在 CMM 重新開機之前丟失任何 KVM 會話。
如果我將 CMM 重設為預設值,我是否會喪失配置和儲存的詳細資料?如果您按一下顯示 GUI 重設,您不會丟失網路設定或目前的管理員密碼還原設定。在左功能表底部尋找還原設定,並保持選取預設選項。您可以使用Intel® Advanced Management Pack 在系統健康時,備份系統組態的完好副本。
我該如何判斷我的 CMM 是否有問題? 透過序列埠重設 CMM 並透過終端程式監控開機程式。如果您看到 CMM EBF > 提示,則 CMM 成功啟動,您無需更換它。繼續觀察開機程式並掃描任何錯誤。儲存終端程式的輸出結果。
其他的配置詳細資料儲存在哪裡?中板有一個 SD 卡,其中包含以下各內容的配置詳細資料:
  • CMM
  • ESM (乙太網路交換器模組)
  • 電子郵件通知
  • 時間伺服器
  • 功能金鑰
  • 最新的固件檔案。
儲存資料在硬碟上保留為中繼資料,所以在更換 SCM 時,您無需重新設定儲存空間。
我能安排 UFU 固件更新嗎?您必須手動更新 UFU 固件更新至 CMM、乙太網路交換器、儲存控制器和運算模組。
Internet Explorer 8 * 與 GUI 和 CMM 一起工作嗎?是的。這種瀏覽器受支援,如同 Mozilla Firefox * 3. x. 檢查經測試的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THOL) 例外情況,視作業系統而定。
CMM 是否有作業系統?CMM 有一個 Linux * 作業系統。CMM 在進入 EBF > 提示時,會載入本地代碼。剩餘的 OS 從中間背板載入。
管理員密碼是否有任何規則?管理員密碼可以是5至10個字母數位字元,而且必須以字母開頭。
模組式伺服器的控制是什麼意思?模組化伺服器控制是圖形使用者介面(GUI)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