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ntel®開機代理程式後,系統在開機期間掛起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06885

2020 年 02 月 04 日

您會看到什麼?
在 Intel®網路介面卡上更新 Intel® Boot Agent 軟體(也稱為「開機前執行環境」(PXE)映射)後,系統會在開機時掛起。

原因是什麼?
電腦系統 BIOS 不支援最新的 PXE 映射。此問題不是由 Intel 開機代理軟體引起。

如何修復
如果您無法在升級 Intel Boot 代理軟體後開機,您應該按照下列其中一個選項的步驟來解決問題。

您的最佳選擇是升級您的電腦 BIOS。

  1. 請聯絡您的系統製造商以取得最新的 BIOS。
  2. 升級 BIOS 之前,您必須從您的系統移除 Intel®網路介面卡。
  3. 在卸載 Intel 網路介面卡後,系統會正常開機。
  4. 按照系統製造商的說明升級 BIOS。
  5. BIOS 升級完成後,您已確認電腦能正常工作,請安裝 Intel 網路介面卡。
  6. 系統現在應該可以正常開機。


如果您可以存取另一台電腦,您應該能夠使用其他電腦來還原早期版本的 Intel® Boot Agent。

  1. 將 Intel 網路介面卡安裝在另一台電腦上。
  2. 在您的介面卡隨附的 CD 上使用 Intel Boot Agent 軟體來還原早期的軟體版本。
    會議如果您沒有 CD,您可以下載早期版本的Intel 開機代理 程式。
     
  3. 安裝早期版本的 Intel 開機代理軟體後,請將介面卡移回到原始電腦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