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 BIOS 降級到以前的版本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6922

2024 年 01 月 29 日

注意 在嘗試降級 BIOS 之前,請閱讀 BIOS 版本說明。某些版本會阻止降級功能。

降級 BIOS 可能會破壞功能並移除最新 BIOS 版本附帶的安全修補程式。Intel 不建議 BIOS 降級,但出於以下原因之一,您可能希望這樣做:

  • 您最近更新了 BIOS,現在Intel® NUC有問題。範例:計算機無法啟動,功能不再起作用。

  • 您獲得的更換Intel® NUC的 BIOS 比貴公司標準化的 BIOS 更新。

將 BIOS 降級為較舊版本的步驟與升級到較新版本的步驟相同。

  1. 下載中心 下載所需版本的 BIOS 安裝程式。
    • 如果未發佈所需的版本,請聯繫 客戶支援
  2. 運行 BIOS 更新實用程式。
  3. 確認 您要降級。
  4. 繼續 降級過程。

Intel® NUC產品支援Intel® 管理引擎 (Intel® ME)。出於安全原因,不建議使用BIOS降級。如果必須降級具有Intel ME的 BIOS,並且降級會影響Intel ME版本,則 BIOS 恢復更新是您唯一可以使用的方法。

如需完整的說明,請參閱 BIOS 更新和復原說明以獲取Intel® N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