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別散熱型機殼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6970

2020 年 10 月 06 日

散熱型機殼(TAC)版本1.1: 專為滿足 Intel® Celeron® D 處理器、intel® Celeron®處理器4xx 系列、Intel® Pentium®4處理器、Intel® Pentium®4處理器 Extreme Edition、Intel® Pentium®雙核心處理器 E2100 系列,以及 Intel® Core™2雙核心桌面處理器(以65nm 和90納米技術為基礎)而設計,以符合° C 風扇入口溫度所需的散熱規格的機殼。

為了符合 Intel® Pentium D 的溫度規格要求,Intel® Core™2的極致,以及 lntel® Core™2四核心處理器使用的機殼,其設計目標是維持在39° C 以下的內部環境溫度。

散熱型機殼可透過連接到側面板的中空管來辨識,稱為機殼空氣導軌,其 flared 結束。這一電子管將為處理器向下漏斗一間空氣。其對內部系統風扇的依賴取決於在處理器和其他系統元件上的空氣,是透過需要正確運作才能正常運作的側面板中的通風孔來實現。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處理器的資料表。38oC TA 機殼被認為是達到這個需求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