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與工作站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常見問答集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6977

2022 年 10 月 06 日

本檔旨在詳細說明伺服器與工作站對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的期望與資訊。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伺服器相關

伺服器系統中發現了哪些 Intel® 顯示晶片?
  • Intel® HD 顯示晶片 P3000
  • Intel® HD 顯示晶片 P4700
我可以下載適用于Intel® Xeon®處理器或 Intel 伺服器系統的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嗎?

不。如需有關伺服器系統驅動程式下載可用性的相關資訊,請聯絡您的伺服器製造商。

注意有些伺服器系統使用與工作站系統相同的繪圖硬體裝置 ID 編號。當這種情況發生時,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可以提供驅動程式,但這些驅動程式僅適用于用戶端和工作站系統。對於伺服器系統,請從您的伺服器製造商取得經過驗證的驅動程式。
哪裡可以下載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與 Intel® 伺服器系統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請造訪 Intel 伺服器產品支援網站,並選擇您的Intel Server Board或Intel 伺服器系統產品。選取 「下載驅動程式」和「軟體 」,以查看您的主機板是否有顯示晶片驅動程式。或者,您可以前往 下載中心 ,從提供的選項中選擇以尋找您的產品。

Intel 是否直接支援Intel® Xeon®處理器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是的,如果主機板或系統是由 Intel 製造和品牌。請造訪 Intel 伺服器產品支援網站,選擇您的Intel® Server Board或Intel® 伺服器系統以取得支援選項。

注意Intel 不為 Intel 以外的任何人所製造的伺服器主機板與系統提供支援。如需支援,請聯絡您的主機板或系統製造商。
如果您的系統沒有 Intel 處理器或Intel® Server Board,可以下載並使用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嗎?

不。

Intel 有 Windows Server 2003* 的顯示晶片驅動程式嗎?

一些較舊的 Intel® 繪圖控制器已將Intel® Extreme Graphics包含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裝 CD 中:

  • Intel® 82845G 繪圖控制器
  • Intel® 82815 繪圖控制器
  • Intel® 82810 繪圖控制器

Intel® Extreme Graphics驅動程式在安裝作業系統期間自動安裝。如需支援,請聯絡您的伺服器製造商。


工作站相關

在工作站系統中發現了哪些 Intel 顯示晶片?
  • Intel® HD 顯示晶片 P3000
  • Intel® HD 顯示晶片 P4000
  • Intel® HD 顯示晶片 P4600
  • Intel® HD 顯示晶片 P4700
Intel 是否為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工作站提供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是的。您可以直接從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下載工作站的最新顯示晶片 驅動程式

或者,如果您知道處理器的代號,可以使用表格尋找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處理器代號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Clarkdale使用驅動程式Intel® Core™ 搭載 Intel® HD Graphics 的處理器
Haswell使用Intel® HD Graphics 4200 的 驅動程式
Ivy橋使用Intel® HD Graphics 2500 的 驅動程式
Sandy Bridge使用 Intel® HD Graphics 3000/2000 的驅動程式

如果您不知道處理器的代號,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前往 Intel 產品資訊
  2. 在頁面右上角的 「類型在這裡搜尋產品 」方塊中,輸入您的處理器型號。範例:Xeon E3。按 Enter 鍵。
  3. 從顯示的清單中選取與您相符的處理器。
  4. 請查看頁面右側的 相關產品 方塊。處理器代號遵循以下詞:處理器原...
如何在工作站上取得繪圖問題的支援?

如果您有特定工作站應用程式的問題,請聯絡您的工作站製造商,或聯絡應用程式開發者。

 

相關主題
支援的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