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8 *:無法啟動至此磁片

文件

錯誤訊息

000006981

2020 年 02 月 04 日

我會看到什麼?

在首次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8 * 時,您要在何處安裝 windows?頁面上,我可以看到所有可用磁片(即在 INTEL® raid BIOS 主控台中建立的RAID 磁片區)。然而,有一個錯誤說:

這台電腦的硬體可能不支援啟動到這個磁片。確保在電腦的 BIOS 功能表中啟用磁碟控制卡

會議即使建立新磁碟分割並按一下「下一步」,作業系統的安裝也無法完成。

User-added image

為什麼我會看到它?

這種行為是正常、預期的,而且當在控制器的屬性中禁用 RAID BIOS 時,就會發生這種現象。

如何修復。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請按照下列步驟進行:

  1. 進入 RAID BIOS 主控台 [CTRL + G] 並選取控制器屬性。
  2. 在「屬性」頁面上按一下「下一步」,並識別控制器 BIOS 設定。
  3. 將控制器 BIOS 設定由「停用」變更為「啟用」。
  4. 按一下「提交」以儲存變更。退出 RAID BIOS 主控台並繼續安裝 Windows 作業系統。
相關主題
錯誤訊息: Windows 無法安裝到這張磁片
Windows * 無法建立或偵測磁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