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記憶體 * 英特爾Intel® Raid 控制器 Rs2vb0x0 的超級上限 * 技術的備份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7176

2019 年 06 月 06 日

什麼是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

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是一個 512 mb 的記憶板, 作為 RAID 緩存安裝在Intel raid 控制器基板上。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不可移動或可更換。

Intel® Raid 控制器 RS2VB0x0 系列使用快閃記憶體 * 備份與 supercap * 技術。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是安裝在控制器上的快取記憶體模組。英特爾 RAID 控制器 RS2VB0x0 系列與 SuperCap 模組捆綁在一起。

Flash Back Up Unit

Front View & Back View
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
前視圖背面視圖

如何將Intel® raid 控制器 Rs2vb0x0 與 supercap 模組一起使用?

RS2VB0x0 控制器附帶一個 SuperCap 模組, 作為電池備份單元, 能夠在Intel® raid 控制器的生命週期內保持正常工作。超級帽使用電容器來保持電壓充電。在停電的情況下, SuperCap 為Intel® Raid 控制器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供電, 時間足夠長, 可以將緩存記憶體內容複寫到 nv 快閃記憶體以實現長期存儲。

SuperCap Module
超級帽模組

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和 SuperCap 與連接在兩台設備上的白色連接器之間的 iBBU 電源線 (包括) 連接。

超級帽包含哪些內容?

SuperCap 包含向Intel® Web 主控台 2 實用程式報告狀態的監視電路。

SuperCap 和快閃記憶體備份單元的保修期為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