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Gigabit 乙太網路交換器AXXSW1GB常見問題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248

2023 年 12 月 04 日

該產品不再可供購買。請參閱 產品停產Intel® Gigabit Ethernet Switch Module AXXSW1GB

按一下或主題以獲取詳細資料:

為什麼在安裝第二個開關後得到元件不合適錯誤?錯誤:元件不合適兩個交換器之間的活動管理連結可能會導致此錯誤。
ARP 快取在哪裡?ARP 快取位於交換器高級配置 - 第 2 層 – 位址表 – 動態位址下。您可以在《Intel® Gigabit 乙太網路交換器AXXSW1GB乙太網路交換器使用者指南》第 74 頁(第 87 頁,共 220 頁)找到更多資訊。
是否有光纖通道選項?我們目前僅提供乙太網路交換器。
兩個乙太網交換器有什麼好處?第二個乙太網交換器可以將伺服器連接到兩個獨立的物理網路。建議使用單獨的 VLAN 或 NIC 組合/綁定。
我是否必須向每個運算模組添加夾層卡?每個需要存取第二個交換器的運算模組都需要一個雙 Gigabit 乙太網路 I/O 擴充夾層卡 AXXGBIOMEZ。
支援哪些類型的組隊?單個交換器支援配接器容錯和自我調整負載平衡。雙交換器和夾層卡支援交換器容錯功能,可透過裝置管理員*或 NIC 驅動程式進行設定。
我可以聚合 NIC 1 和 2 以及 3 和 4 嗎?否,您只能對組 NIC1 或 NIC2、NIC3 或 NIC4 使用交換器容錯。
運行多個租戶、多個域或多個 NAT 是否存在任何安全問題?否,網路子系統專門設計用於將每個計算模組視為一個唯一的實體。
是否可以在內部埠上創建鏈路聚合組 (LAG)?您只能在外部交換器埠上創建 LAG。
是否可以保存、匯出或導入交換器配置?是的。使用韌體 6.5 提供的Intel® Modular Server Advanced Management Pack。高級管理包允許保存和匯出現有Intel® Modular Server配置,包括交換器設置。
是否有外部 10Gb 埠?外部埠為 1Gb。內部 10Gb 連接無法實際訪問。
如何將外部埠流量分配給特定計算模組?

使用 VLAN 成員資格,並將外部和內部埠放在與預設值不同的 VLAN 上:

  1. 儀錶 板
  2. 機殼背面
  3. 開關
  4. 進階設定
  5. 第 2 層
  6. 介面
  7. Vlan
有關設置 VLAN 的詳細資訊,請查看 如何在Intel® Modular Server上創建和使用 VLAN
是否可以將雙 ESM 配置為一個用於 VLAN 的大型交換器? 您無法使用 ESM1 中的埠和 ESM2 中的埠創建交換器間中繼。
當交換器配置了 LAG 時,是否需要禁用生成樹? 否,您可以按埠或 LAG 啟用生成樹。
是否可以將兩個網卡都分配到一個 VLAN? 是的。
使用 Mezzanine 卡,可以將 4 個 NIC 組合或互連成一個 VLAN? 雖然不能將 4 個網卡全部聚合到一個中繼中,但可以在兩個網卡組之間啟用容錯:網卡 1 和 2,以及網卡 3 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