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re™2 雙核心筆記型處理器概覽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7500

2021 年 10 月 18 日

Intel® Core™2 雙核心筆記型處理器有哪些獨特功能?

Intel® Core™2 雙核心處理器包含許多先進的創新,包括:

  • Intel® 廣域動態執行 – 提升效能與效率,因為每個核心可同時使用高效率的 14 階段管道完成最多四個完整指令。
  • Intel® 智慧型記憶體存取 – 透過隱藏記憶體延遲來改善系統效能,進而優化可用電腦資料頻寬的使用,在需要時與地點向處理器提供資料。
  • Intel® 進階智慧型快取記憶體 – 包含共用的 L2 快取記憶體或記憶體儲層,透過最小化記憶體流量來降低功率,但允許一個核心在其他核心閒置時使用整個快取記憶體,進而提高效能。只有 Intel 在所有區隔中都提供此功能。
  • Intel® 進階數位媒體增強技術 – 對於多媒體和繪圖應用程式廣泛使用的指令,可有效地將執行速度加倍。
  • Intel® 64技術 – Intel 32 位架構的增強支援 64 位運算,包括讓處理器存取更多記憶體。

Intel® Core™ 2 雙核心筆記型處理器包含許多先進的創新,包括:

  • Intel® Dynamic Power Coordination – 協調增強型Intel SpeedStep®技術和閒置電源管理狀態 (C 狀態) 獨立轉換每個核心,以協助節省電力。
  • Intel Dynamic Bus Parking(Intel Dynamic Bus Parking)– 允許晶片組在低頻模式下,使用處理器電源,進而節省平臺電源並改善電池續航力。
  • Intel® Enhanced Deeper Sleep動態快取大小 ──在非活動期間將快取記憶體資料清除到系統記憶體以降低 CPU 電壓來節省電力。

哪裡可以找到關於 Intel® Core™2 雙核心處理器的資訊?
Intel® Core™2 雙核心處理器是 Intel 的第二代筆記型雙核心處理器,專為提供突破性的效能與節省大量電力所設計。搭載全新Intel Core 2 雙核心處理器和 4 MB 快取記憶體的 Intel® Centrino®處理器技術的筆記本電腦,為多工處理等處理器密集的工作提供更優異的效能。

哪裡可以找到處理器速度、處理器編號、快取大小、晶片組相容性、定價與產品訂購代碼等資訊?
有關 Intel® 處理器的資訊,可透過搜尋 產品規格網站 找到。如果您找不到(搜尋或流覽)您要找的 Intel® 處理器, 請傳送您的意見回饋給我們

相關問題

 

相關主題
產品規格與比較
Intel® 處理器編號
虛擬化技術
Intel® 處理器標識實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