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847: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SS4000-Ess4000-ena 中的系統訪問問題丟失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7512

2017 年 09 月 01 日

技術諮詢 847 (pdf)icon
有報告稱, 客戶無法再訪問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SS4000-E 或 ss4000-ena 上的資料共用。這將影響所有當前的生產固件修訂: 1.0 (fs-bc-1.0-20060207)、1.1 (bcf11b214) 和 1.2 (bcf12b522)。這可能表現在幾種方式中的一種。觀察到的一些行為模式是:

  1. 系統不再顯示在 web 介面中創建的共用資料夾。
  2. 系統對訪問登錄頁面的嘗試沒有回應。
  3. 嘗試訪問登錄頁時, 將顯示初始化頁。
  4. 系統可能不會回應同一網路上的用戶端發出的 "ping"。


原因是什麼?
在系統關閉期間, 已確定根本原因是根檔案系統中的檔損壞。損壞的原因是未完成的 ip 在發出關閉電源命令之前完成。收集的資料顯示系統上的使用者資料沒有損壞。根檔案系統中檔的損壞會導致使用者無法訪問其資料。


如何解決
解決方法是不關閉存儲系統電源, 或採取任何可能導致電源迴圈操作的操作, 如升級固件。如果您登錄到 web 介面, 並顯示初始化頁,請不要繼續進行初始化

如果由於磁片硬體問題或固件未根據本技術諮詢進行更新而導致系統訪問問題丟失,Intel將丟失系統訪問恢復腳本和恢復腳本使用說明, 這些說明可用於支援 客戶和最終使用者。

此恢復軟體 不提供免版稅 "原樣", 不提供任何擔保, 包括對適售性、適用于任何特定用途的任何擔保, 或因任何建議、規格或樣品而產生的任何其他擔保;它是嚴格為Intel 客戶的方便。客戶使用此腳本的風險由他們自己承擔。Intel 將不支援 腳本的使用。Intel 不保證執行腳本會導致資料恢復。

固件中實施了更強大的關機過程。這個新版本的固件已經通過測試, 類比了3年的關機操作沒有失敗。系統應升級到這個新版本的固件, 版本 1.3 (bcf13b524)。通過在搜索框中搜索 ss4000-e, 可以從Intel 下載中心 下載新版本的固件。

 

檔案名: ta8471bc. pdf
大小: 20.23 kb
日期: 2006年11月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