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RAID 控制器互通性指南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592

2018 年 12 月 06 日

raid (獨立磁碟容錯陣列) 技術通常在伺服器使用模型中實現, 作為提供額外資料保護的選項。raid 解決方案現在也存在於其他電腦環境中, 如支援大量硬碟磁碟機的桌上型電腦、工作站 和外部存放裝置。

Intel® RAID 控制器 互通性指南 (pdf)icon
本指南提供了有關如何在 chenbro * rm31616 主機殼上使用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 和Intel® RAID 控制器 存儲硬體系統的詳細資訊, 包括有關如何在chenbro * rm31616 主機殼與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 s50000xvn 結合使用。該指南還提供了有關如何連接 led 功能電纜以及如何為不同存儲應用程式調整 raid 子系統性能的資訊。該文檔不會推薦或認可任何特定的作業系統或存儲應用程式, 但旨在演示如何集成和配置硬體, 為存儲應用程式使用模型做準備。

大小: 740 kb
日期: 2009年4月
修訂: 1。0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