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ntel® Web 主控台2 的 raid 遠端系統管理所使用的乙太網埠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599

2017 年 08 月 29 日

英特爾Intel® Web 主控台 2 僅用於 raid 遠端系統管理的最高數量的乙太網埠。

如果正在管理的 raid 伺服器中有多個活動乙太網連接, 則對 raid 資訊的訪問僅在最高數量的 nic 介面上可用。只有與 nic 的最高數量相同的子網上的用戶端才能通過Intel raid web 主控台2遠端系統管理 raid 伺服器。對於將使用Intel raid web 主控台2進行遠端系統管理的 raid 伺服器, 請確保使用啟用的 nic 的最高數量連接到監視用戶端。

如果您在Intel® Web 主控台 2 和 microsoft windows 小型企業伺服器 2008 * 管理 raid 時遇到問題, 則需要執行以下步驟才能使Intel® Web 主控台 2 正常運行。

  1. 在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小型企業伺服器 2008 * 之前, 將網線連接到最高數量的乙太網埠。
  2. 一旦微軟 windows 小型企業伺服器 2008 * 安裝完成, 運行命令配置, 並驗證本地連接 2是否正常工作, 而本地連接已中斷連線。
  3. 在 microsoft windows 小型企業伺服器 2008 *的裝置管理員禁用本地連接的網卡。
  4. 再次運行命令ipconfig 。現在, 本地連接應該會消失。
  5. Intel® Web 主控台 2 現在應該可以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