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901: 對於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4200-e, 硬碟可能不會用兩個磁片初始化

文件

疑難排解

000007654

2017 年 07 月 12 日

問題說明:
在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4200-e 中只安裝兩個硬碟磁碟機時:

  1. 磁碟機可以在 "同位" 模式下標識, 而不是 "鏡像"。
  2. 存儲管理器 web ui 中的一條消息將指出 "存放裝置上的資料當前不可用"。
  3. 電源按鈕指示燈將亮起並保持琥珀色。
  4. 磁碟機將不會初始化。

根源:
在出廠測試期間, 可能為四個磁碟機配置設置了一些系統。這將導致系統在安裝了兩個磁碟機的情況下錯誤地檢測到 raid 故障。

糾正行動/解決方法:
您可以選擇將四個磁碟機安裝到存儲系統中, 也可以繼續進行解決方法。

要在安裝兩個磁碟機的情況下解決此問題, 請執行以下操作:

  1. 如使用者指南中所述, 將兩個磁碟機安裝到編號為1和2的磁碟機保留支架中。
  2. 將電源線連接到存儲系統。
  3. 按住位於系統背面的 "恢復" 按鈕, 同時打開存儲系統電源 (按下, 然後鬆開前面板上的電源按鈕)。

    Image indicating the location of the Recovery Button

  4. 短暫延遲後, 前面板電源指示燈和磁碟機指示燈將同步閃爍三四次, 然後停止。
  5. 指示燈停止閃爍後, 鬆開重新開機按鈕並允許系統重新開機。由於系統軟體 的重置過程, 此過程可能需要比正常時間更長的時間。
  6. 按照說明載入用戶端存儲系統軟體並配置存儲系統軟體

此問題將在將來的軟體 版本中修復。

有關其他資訊, 請參閱下面的技術諮詢。

技術諮詢 ta-901icon
檔案名: ta-901-1. pdf
大小:29 232 kb
日期: 2008年3月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