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BU (電池備份單元) 充電週期期間,Intel® RAID Controller快取寫入策略設定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712

2023 年 01 月 18 日

Intel® RAID控制器的快取寫入原則可在安裝Intel® RAID Controller快取記憶體電池備份單元 (BBU) 時,根據邏輯磁片磁碟機啟用。在電源中斷的情況下,BBU 會將資料快取記憶體保存一段時間,然後在退回電源後完成將資料寫入到硬碟。電池在快取記憶體中保存資料的時間取決於控制器記憶體和電池組態。檢查正在使用的 BBU 解決方案的規格。

當邏輯磁片磁碟機的快取寫入原則設定為寫回時,快取寫入原則將暫時設定為在電池充電期間 入,以保護充電週期期間電源中斷時的資料,然後在電池完全充電時自動退回 寫回

執行 I/O 效能測試時,當 BBU 充電時,效能測試可能會顯示效能較低,因為暫時寫入快取設定。如需更優異的效能指標,請在重設快取設定時等待電池完全充電,以便寫回邏輯磁片磁碟機。

注意

透過設定快取寫入原則以 永遠寫回,可以強制邏輯磁片磁碟機隨時維持在寫回模式;然而,當無法使用 BBU 並正常運作時,快取記憶體中的資料將無法受到保護。只有當資料遺失不是問題且需要效能時,才應使用此功能。

 

相關主題
針對Intel® RAID控制器進行 I/O 效能測試時,設定正確的快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