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用戶端備份與復原 硬體變更重新啟動授權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721

2023 年 11 月 20 日

我看到什麼?
Intel® 用戶端備份與復原應用程式許可證啟動與電腦的硬體相關聯。如果您已啟動特定許可證,並且電腦的硬體因修復而更改,則會出現一條錯誤訊息。

如何修正:
您必須通過在新的系統硬體上匯出當前的許可證資料來 重新啟動 許可證:

  1. 導航到操作–>許可證–>離線啟動–>匯出許可證資料
  2. 通過電子郵件授權檔案發送給activate.Keycode@falconstor.com,並在主題行中注明硬體更改


硬體更改字串不區分大小寫,主題行中的位置無關緊要。字串的超集合,例如請重新啟動我的許可證,因為硬體更改工作。電子郵件主題行只需要包含基底字元串。

當您收到電子郵件回復時:

  1. 返回的授權檔案保存到運行Intel® 用戶端備份與復原應用程式的系統上的資料夾中。
  2. 從Intel® 用戶端備份與復原應用程式操作功能表中,導航到許可證–>離線啟動
  3. 按一下導入啟動碼
  4. 在打開對話方塊中,流覽返回的授權檔案所在的位置,然後按兩下該檔。在確認訊息上,按一下「確定」。

許可證現已在新硬體上啟動,您可以繼續備份和恢復磁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