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TAWB技術產品規範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7743

2017 年 07 月 14 日

本技術產品規範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TAWB 體系結構和功能集的詳細資訊。

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TAWB 是一款高性能智慧 pci-express * sata raid 控制器, 可提供可靠性、高性能和容錯磁片子系統管理。它 通過擴展器支援 支援企業級串列 ata (sata) 磁片磁碟機, 並提供靈活性, 並通過標準化的伺服器和存儲基礎架構説明降低總體擁有成本。

此 raid 控制器有八個內部 sata 埠, 並使用 x4 或更寬的 pci express * 伺服器主機板插槽。此 raid 解決方案可滿足使用經濟高效的 sata 媒體的工作組、部門或企業系統的內部存儲需求。

本文檔的目標受眾是希望獲得比 raid 控制器使用者指南中通常提供的更深入的控制器詳細資訊的人。它是一個技術文檔, 旨在説明人們瞭解和瞭解有關 raid 控制器的特定功能的更多資訊。

技術產品規格 (pdf)icon
大小: 378 kb
日期: 2007年9月
檔修訂: 1。0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