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Intel®伺服器主機板 S5000VCL 的記憶體、硬體和作業系統相容性

文件

相容性

000007749

2020 年 02 月 11 日

適用于 Intel®伺服器主機板 S5000VCL 系列的 Intel®伺服器組態工具的經測試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包含外接程式介面卡、周邊裝置和硬碟。

Intel®伺服器主機板 S5000VCL 的設計目標是支援完全緩衝的雙串聯(FBD)的 DDR2-667 FBDIMM 記憶體 ECC 同步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SDRAM)。適用于 DDR2-667 的其他業界命名慣例包括 PC2-5300。

作業系統測試類型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 32-和64位

Avx-p1

Microsoft Windows Enterprise Edition Server 2003 * R2;SP2 32 和64位
Microsoft Windows 小型企業伺服器 2003 * R2 32 與64位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0 * U1 32 和64位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 * SP1 32 和64位
Microsoft Windows 2000 * SP4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4.0 * 先進伺服器 U2 32 和64位
SuSE 企業 Linux 9 * SP2 32 和64位
Netware * 6.5 SP6
MICROSOFT WHQL 資訊。Linux 和 UNIX 認證測試提交報告。
 測試類型支援承諾
Avx-p1相容性與壓力–使用特殊測試軟體進行系統壓力,以最大化平臺的 CPU、記憶體及 IO 匯流排的壓力。相容性驗證中的測試區域是基本功能、作業系統安裝及開機的驗證。Intel 將支援這些作業系統的客戶問題,包括安裝和/或伺服器主機板的功能,而且有或沒有在特定作業系統中測試過的介面卡和週邊設備。
基本測試–作業系統安裝、開機和功能驗證Intel 將會為伺服器主機板的每個整合控制器提供並測試作業系統驅動程式,前提是控制器廠商有要求提供驅動程式。Intel 不會要求廠商開發他們不支援的作業系統驅動程式。這可能會限制特定伺服器主機板整合式控制器的功能。

在僅使用搭載基本安裝測試的作業系統時,Intel 不會提供對在伺服器系統中使用任何附加介面卡或週邊設備相關問題的支援。

 

會議以下 PDF 僅供存檔使用。這不是目前的檔,也不會進一步更新。

經測試的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PDF)icon
大小: 132 KB
日期:7月2008

注意:PDF 檔案需要Adobe Acrobat 讀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