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本地控制台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和系統的技術產品規範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7766

2017 年 07 月 14 日

Intel® 本地控制台 是可選的附件, 可增強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 的可管理性。英特爾本地控制台提供了一種在本地管理列出的英特爾伺服器之一的方法。結合Intel® 管理模組1,Intel 本地控制台允許使用者監視Intel 伺服器平臺的運行狀況, 或為遠端 ipmi 管理Intel 伺服器。這允許獨立于作業系統監視、配置和控制伺服器。

1要使英特爾本地控制台正常運行, 您需要在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E7520AF2 或 se7520bd2 或 se7520jr2 上安裝Intel® 管理模組。其他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 不受此要求的影響。

技術產品規格 [pdf]icon
本文介紹Intel® 本地控制台 的體系結構、固件功能和硬體參數。

日期: 2011年8月
檔修訂: 1。2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