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erver Board S1200BT 測試的機殼清單

文件

相容性

000007803

2023 年 06 月 08 日

表格列出了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BT 的測試Intel® 伺服器機殼。

測試Intel® 伺服器機殼 描述 注意
P4304XXSFCN 入門級直立式機殼搭載四個固定式 HDD 雪把、365W 非備援電源供應器。
P4304XXSHCN 入門級直立式機殼搭載四個 x 熱插拔 3.5 吋 HDD 磁片磁碟機套件,365W 非備援電源供應器。 僅測試 S1200BTL

參考機殼清單

列出的協力廠商參考機殼通過氣流測試,以保持關鍵伺服器元件符合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BTL的製造商溫度規格。熱測試等級顯示已成功完成的最高等級的測試。

供應商 模型 底盤
類型
權力
供應

測試等級
驅動
支援
Emc 注意
Chenbro* SR105 基座 1 A 和 B
Chenbro* SR209 基座 1 C
In-win* PE689 基座 1 A 和 B
CI 設計* NSR104 1U 1 A 和 B
T-win* RMC-1L 1U 1 C


列出的協力廠商參考機殼通過氣流測試,以保持關鍵伺服器元件符合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BTS的製造商溫度規格。熱測試等級顯示已成功完成的最高等級的測試。

供應商 模型 底盤
類型
電源
測試等級
驅動
支援
Emc 注意
Tst* Mini4 基座 1 C
Chenbro* SR209 基座 2 C
In-win* BK636 基座 1 C
In-win* PE689 基座 1 A 和 B
Yeong Yang* YY-A213 基座 1 C
Tst* ESRM-104 1U 2 A 和 B


熱測試等級:

水準 主機板修訂版 處理器 最大 TDP 功率 製造處理技術 磁片磁碟機數量 環境溫度 (攝氏)
1 所有 Intel® Xeon®處理器 E3-1200
序列
95W 32 奈米 1 35
2 所有 Intel® Xeon®處理器 E3-1200
序列
95W 32 奈米 1 30

磁片磁碟機支援選項:

選項指示器 支援的磁片磁碟機類型
A 傳輸基座 SAS
B 傳輸基座 SATA
C 纜線 SAS / SATA


測試資訊是作為轉銷商選擇與 Intel® Server Board S1200BTL/S1200BTS 相容的機殼產品的指南所提供。鼓勵轉銷商以特定組態測試機殼產品。

重要資訊與免責聲明:位於測試機殼清單中的網站連結內容不受 Intel 控制。為了方便起見,您提供這些連結,Intel 不應將其視為對該連結所提供內容、產品或服務的背書。此清單並非完全共融,也不是 Intel 背書;它僅表示 Intel 已經檢查過的機殼。請提醒此清單的使用者,請洽詢機殼製造商以取得最新的型號規格,並確保特定的機殼型號足以滿足使用者的預期用途。此清單隨時可能變更。請定期查看此網站以取得更新。針對未來伺服器主機板的介紹,Intel 可能會測試目前和其他機殼,這可能會導致此機殼清單的修訂。Intel 保留隨時修改本檔而無須通知的權利。對於本檔中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Intel 不負任何責任,也不承諾更新其中所包含的資訊。Intel 對於因申請或使用本檔所包含的資訊而引起的任何損害,Intel 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

INTEL 不承擔本檔內容之明示、暗示或其他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針對特定目的提供適銷與適用之擔保,以及任何不侵犯任何協力廠商智慧財產權的保固。INTEL 不向任何政府監管機構提出合規聲明。

Intel 不會以禁用或其他方式,以其智慧財產權或他人權利下所產生之任何授權、明示、暗示或法定的方式傳遞。此資訊僅供電腦整合商參考使用。電腦整合商無權以廣告或其他方式參考 Intel 的測試或回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