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S144E

文件

相容性

000007994

2017 年 07 月 14 日

經過測試的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icon
本文檔旨在為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S144E 的使用者提供有關英特爾®測試的作業系統、伺服器主機板、主機殼、磁片磁碟機和其他週邊設備與此 raid 控制器一起使用的指南。

本文檔將在執行額外測試時進行更新, 或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S144E 生產。文檔的每個版本都將包含以前版本中的資訊。本文檔的最新版本發佈在互聯網上。

英特爾僅在使用使用列出的伺服器主機板 配置的系統中使用, 並使用已成功測試的 raid 固件、系統 bios/固件和作業系統版本進行配置時才支援 此 raid 控制器。對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S144E 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 主機板、英特爾磁碟機主機殼以及本文檔中列出的協力廠商設備進行了全面測試。在伺服器主機板、磁碟機外殼、硬碟磁碟機和外設的所有可能組合中測試Intel® RAID 控制器 SRCSAS144E 不實際的。已對示例組合進行了測試, 以增強對其相容性的信心, 並且本文檔中列出的每個設備都已在一個或多個配置中進行了測試。

請參閱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和Intel® raid 控制器相容性矩陣, 以確定英特爾®伺服器主機板 和Intel® RAID 控制器 之間的相容性。
 

檔案名: SRCSAS144E_THOL_12_0.pdf
大小: 165 kb
日期: 2009年10月
修訂版: 12。0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