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Intel® RAID 控制器的 12 Gbps SAS 或 6G SATA 資料傳輸控制器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8025

2020 年 02 月 08 日

控制器提供獨立的 Phy。每個 PHY 都支援 3 Gb/s、6 Gb/s 及 12 Gb/s 的 SAS 連結速率,以及 3 Gb/s 與 6 Gb/s 的 SATA 連結速率。每個控制器 Phy 都能連接一個控制器埠。

直接連線(埠至埠)磁片磁碟機可以充分利用規定的資料傳輸功能。將一個控制器埠連接到擴充背板可提供每個底板連接的最大資料傳輸功能。

12 gb Intel® RAID 控制器連接至 12 Gb 擴充器,然後連線至 6 Gb 磁片,會在 RAID 配置實用程式、Intel® RAID 網路主控台2,以及 RAID BIOS 配置公用程式中顯示 12 Gb 埠的連線速度。這是因為控制器的角度,它與擴充器之間有 12 Gb 的連接。從擴充的角度來看,它與控制器之間有 12 Gb 的連接,但連接到磁片磁碟機有 6 Gb 的連線,擴充器則將 6 Gb 串流傳入和傳出磁片到控制器的 12 Gb 串流。從控制器的角度來看,它僅知道 12 Gb 的連線。

 

會議PHY 將連結層裝置連接至實體(例如 SAS 或 SATA 纜線)。PHY 通常包括個人電腦和 PMD 層級。電腦會對傳輸和接收的資料進行編碼和解碼。編碼的目的是讓接收方(磁片磁碟機)能更輕鬆地恢復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