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于 Intel®工作站主機板的受支援作業系統 WX58BP

文件

相容性

000008041

2020 年 02 月 08 日

此頁面包含適用于 Intel®工作站主機板 WX58BP 的已測試作業系統清單。這款 Intel 工作站主機板不支援下列未列出的作業系統。

Windows

Windows 7 * 32-位
Windows 7 * 64-位
Windows Vista * 32 位
Windows Vista * 64 位
Windows * XP
Windows * XP 64 位版

Windows Server * 2003 或2008

Intel®工作站主機板 WX58BP 目前不支援 Windows Server 2003 或2008。不存在可供這些作業系統使用的驅動程式。

Windows XP *

對於 PCI Express * 功能,您必須使用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其中包括支援 PCI Express。

Linux

請參閱下表,以瞭解在 Intel®工作站主機板 WX58BP 上測試過的選定 Linux * 作業系統清單。

關鍵點

  • 未嘗試測試每個可用的週邊設備或軟體應用程式。
  • 包括在清單中,不應視為 Intel 的認可。

 

Linux * 發行

核心版本

安裝作業系統

晶片組支援

圖形驅動程式支援

音訊驅動程式支援

LAN 驅動程式支援

儲存驅動程式支援

RHEL * 5。3

2.6.18-126.el5

遍歷

非本機

暫缺

非本機

非本機

非本機

Ubuntu * 8.10

2.6.27-7-一般

遍歷

非本機

暫缺

原生1

非本機

非本機

SLES * 10 SP2

2.6.16.60-0.21-bigsmp

遍歷

非本機

暫缺

非本機

需要驅動程式2

非本機

Fedora * 102.6.27.5-117. fc10. PAEPASS1非本機

暫缺

原生3非本機非本機

 

Notes
  1. 錄製音訊時發生錯誤。解決方法是在終端視窗中執行killall pulseaudio命令以終止 pulseaudio 程式。
  2. 需要來自 SLES 的 LAN 驅動程式
  3. 錄製音訊時發生錯誤: arecord: pcm_read:1489:讀取輸入/輸出錯誤。解決方法是在終端視窗中執行yum remove pulseaudio命令以移除 pulseaudio。

 

Intel 提供關於安裝幾種 Linux 分佈的基本資訊,例如 Intel®桌上型主機板上的 Red Hat *、SUSE * 和 Ubuntu *。網路上的資訊以預設設定和簡單的安裝問題解決方法以安裝作業系統的結果為基礎。未嘗試測試每一種可用的子系統或軟體應用程式。

關於 Linux 支援資源的資訊是依據而不會進一步負責解決 Intel 客戶支援的相關問題。Linux 的支援政策透過電話和電子郵件,能保持最大努力不支援,具體取決於地點。

Linux * 通知:此處包含的所有資訊與軟體均「按原樣」提供給 Intel 客戶。對於本檔、本「軟體」或本「軟體」中的任何錯誤,intel 公司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及責任,而且對本檔或本「軟體」中可能出現的任何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Intel 也不承諾更新此處包含的資訊或軟體。Intel 保留隨時變更本檔或軟體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