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到Intel® 無線傳輸基座站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8056

2023 年 09 月 19 日

按一下或主題以獲取詳細資料:

首次對接

如果您收到一條消息,詢問您是否要更新 dock 上的固件,請選擇「是」。始終確保塢站使用的是最新的固件版本。

注意 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隨 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套裝軟體一起安裝。
  1. 使用以下選項之一打開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1. 從工作列圖示中進行選擇。
    2. 按兩下桌面圖示。
    3. 搜索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2. 選擇要連接的銜接站。
  3. 需要時,按下塢站上的連接按鈕。
  4. 選擇「是」以在將來自動連接到此 Dock,僅當您將定期連接到它時。如果不確定,請選擇「否」。

    注意 選擇自動連接後,只要您在銜接站範圍內,您的筆記本電腦就會自動連接到底座,而無需使用者許可權。

    當您看到「成功連接」螢幕時,對接已完成。

  5. 選擇「是」以啟用Intel® WiGig。如果您之前已啟用Intel WiGig則看不到此選項。
自動連接到銜接站

如果選擇「是」可在首次塢站期間自動連接塢站,則系統應自動連接到塢站。只要您的系統距離銜接站 4 英尺(1.5 米)處,就會進行此連接。

注意 只有當您連接到將自動連接設置為打開的銜接站時,才能關閉自動連接。
如何將連線類型從手動更改為自動
  1. 打開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2. 選擇滑塊開關右側的「是」。

    Screenshot of Intel(r) wireless Dock Manager showing the "Automatically connect to the dock
手動連接到銜接站

如果回答「否」以自動連接到銜接站,則需要使用以下選項之一手動連接:

  1. 使用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工作列圖示: 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Taskbar icon
    1. 按右鍵工作列圖示。
    2. 選擇「連接到」。應會顯示塢站名稱。
    3. 如果您是首次連接到銜接站,請選擇「查看可用的銜接站」,然後選擇要連接的銜接站。
  2. 使用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1. 打開Intel Wireless Dock Manager。
    2. 選擇要連接的銜接站。
相關主題
Intel® 無線傳輸基座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