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5000 提供儲存選項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8077

2021 年 09 月 15 日

所有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5000 都提供 SATA 3Gbps 支援 (imsm 驅動程式)。SAS 型號也提供 JBOD(原生模式,無 RAID)的 SAS/SATA 3Gbps 支援 (mpt 驅動程式)。SATA 支援是透過 S5000 晶片組的 ESB 元件提供。

所有 Intel® 伺服器主機板 S5000 為透過 BIOS 設定啟用的 SATA 磁片磁碟機提供選用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0、1、10)。SATA 支援最初是在 BIOS 54 中啟用。使用大量儲存設定 啟用 SATA 作為 RAID。驅動程式 (ESRT2) 會經常在 Intel 支援 上更新。

SAS 型號為透過 BIOS 設定啟用的 SAS 或 SATA 磁片磁碟機提供選用的Intel® Embedded Server RAID Technology 2 (0、1、10)。SAS RAID 需要 BIOS 59 或更高版本。使用 SAS BIOS 頁面啟用 SAS 選項 ROM。 驅動程式 (ESRT2) 經常更新

ROMB 模型透過 AXXRAK18E RAID 啟動金鑰和擴充 RAM,為 SAS 和 SATA 提供選用的 Intel® 整合式 RAID(0、1、5、10、50)。 驅動程式 (ir3) 和韌體 (ir3_fw) 會頻繁更新

交錯的旋轉需要支援超過 6 個磁片磁碟機,這些磁片磁碟機首次出現在 BIOS 59 和熱插拔控制器韌體 2.02 中。

對於支援嵌入式 RAID 5 的主機板,此選項可透過 AXXRAKSW5 RAID 啟動金鑰配件啟用並啟用。此選項需要 Intel 支援 的最新 BIOS 和驅動程式。

若要查看您的特定Intel® Server Board是否支援 AXXRAK18E/AXXRAKSW5 RAID 啟動金鑰,請參閱備品與配置指南 ,瞭解您的Intel® Server 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