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上啟用硬碟回寫緩存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8121

2017 年 09 月 05 日

你能給我一些關於硬碟回寫緩存的簡要資訊嗎?

主機殼中的每個物理硬碟磁碟機都有板載緩存。緩存通常通過在大型讀取和寫入操作中充當快速資料緩衝區來提高磁碟機的 ito 性能。

整個伺服器段的設置是, 所有磁碟機回寫緩存要麼已啟用, 要麼全部被禁用。

預設情況下禁用磁碟機回寫緩存, 因為這涉及到一些風險。在主機殼突然斷電的情況下, 所有硬碟磁碟機都將立即關閉電源。如果緩存中有等待寫入磁碟機的資料, 則會丟失且不可恢復。為避免這種情況, 您可以為主機殼提供電源備份 (如不斷電供應系統 (ups))。備用電源應該能夠並配置為, 觸發主機殼中每台伺服器的有序關閉。

硬碟回寫緩存是單個硬碟磁碟機上的緩存, 這可能會提高磁碟機性能。全域啟用緩存, 以便使用此值啟用或禁用主機殼中的所有物理磁碟機。風險與斷電期間啟用的緩存相關聯, 即除非 ups 連接到Intel® 模組化伺服器, 否則緩存中的資料可能無法正確寫入磁片。如果沒有啟用了啟用硬碟寫回緩存的 ups, 如果主電源出現故障, 使用者可能會遇到資料損壞或丟失。ups 確保在伺服器關閉之前將緩存中的所有資料寫入磁片。


如何在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上啟用硬碟回寫緩存?

  1. 通過 gui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 mfsys25mfsys35。
  2. 從左側導航樹功能表中展開 "設置"
  3. 在 "設置" 下, 選擇 "存儲"
  4. 在右側的 "緩存選項" 下的下拉式功能表中, 選擇 "啟用"
  5. 按一下 "保存更改"
此螢幕截圖顯示了此過程:

Screenshot of drop down menu under caching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