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到新主機殼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8237

2017 年 09 月 05 日

主機殼遷移只能在相同的主機殼之間完成:
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 MFSYS25 & gt;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 MFSYS25
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 MFSYS35 & gt;Intel® 模組化伺服器系統 MFSYS35
Intel® 模組化伺服器機殼 MFSYS25V2 & gt;Intel® 模組化伺服器機殼 MFSYS25V2

要遷移到新主機殼:

  1. 將新主機殼和元件上的固件更新為與現有機箱元件上的固件相同的版本。

  2. 將新的 cmm、scm 和 esm 配置為與現有系統相同。此資訊存儲在中平面上的 sd 卡上。或者, 使用Intel® 模組化伺服器進階管理套件 和還原現有配置。

  3. 準備現有系統上的磁碟機進行傳輸。這會將配置資料 (包括計算模組分配) 寫入磁碟機。

  4. 確保兩個主機殼都已關閉電源。

  5. 如果未使用 "準備傳輸" 選項, 請確保磁碟機已編號並插入到新主機殼中的相同插槽中, 就像以前一樣。如果您準備在現有系統上傳輸磁碟機, 則可以以不同的順序將其重新插入新主機殼, 並識別存儲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