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更換磁片以開始 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SS4000-E 的 RAID 重建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8259

2023 年 12 月 04 日

當故障磁片更換為新磁片時,您必須添加新磁片才能開始 RAID 重建。

安裝新磁片時,大約 15 秒後,新磁片將在「磁片更改通知」螢幕中顯示為「新磁片」。此螢幕位於 Web 主控台的「當前磁片」框中。RAID 陣列的目前狀態在「以前的磁片」框上方注明為「降級」。

繼續選擇磁片更改通知螢幕底部的添加新磁片。

Disk Change Notification

新磁片在「添加新磁片」螢幕上顯示為唯一磁片。選擇「添加」以將此磁片添加到陣列。

Add New Disk

片刻之後,您將進入「高級:磁片」螢幕。新磁片的狀態顯示為「正在重建」。磁片活動 LED 呈琥珀色閃爍,表示重建活動。

Advanced Disks

「高級:磁片」螢幕會自動刷新,並在「磁片清單」框上方指示恢復狀態百分比和完成前的大致時間。

有關其他故障排除資訊,請參閱 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SS4000-E 故障排除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