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打開Intel® 運算模組 MFS2600KI、Intel® 運算模組 MFS5000SIIntel® 運算模組 MFS5520VIR電源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08370

2017 年 09 月 05 日

如果一個或多個計算模組無法通電:

  1. 監控模組前面的開機自檢指示燈。如果它們未打開, 請刪除並重新插入計算模組, 或嘗試另一個插槽。
  2. 將本地鍵盤和顯示器連接到模組的前面。如果它顯示顯示, 請注意任何錯誤訊息和建議的解決方法。
  3. 通過管理主控台檢查 "固件" 選項卡。那裡列出了可能需要使用者的說明或操作。
  4. 如果您有其他計算模組正常啟動:
    1. 嘗試關閉電源並臨時卸下工作模組。
    2. 將未開機的計算模組移動到工作插槽。驗證處理器 和記憶體是否在"測試硬體和作業系統" 清單中
  5. 清除 cmos。請參閱跳線位置的技術產品規格
  6. 嘗試從緊急 bios 映射啟動。請參閱跳線位置的技術產品規格

如果您可以看到計算模組開始啟動, 但它沒有到達作業系統, 或者如果它開始更新固件, 但無法完成, 請確保可延伸韌體介面 (efi) 設置為 bios 啟動管理器中的第一個啟動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