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843: 西方數位 * wd5000ys 磁碟機離線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SS4000-E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8428

2017 年 06 月 29 日

據報導, 在Intel® 入門級儲存系統 SS4000-E 中, 西部數位 * wd5000ys 硬碟磁碟機離線。系統在一段時間內運行時沒有任何問題, 然後其中一個磁片磁碟機將離線。它可以發生在主機殼中包含的四個可能的磁片中的任意一個。如果系統正在運行 raid1、raid10 或 raid5 配置, 則資料應繼續可訪問。如果更換或刪除並重新插入磁片, raid 將開始重建過程。在 raid0 或線性 raid 配置資料中可能會丟失。

分析表明, 由於未知原因, wd5000ys 磁碟機 (固件版本 07.02 e07) 將進入無回應狀態。然後, 系統無法與磁碟機通信或使其重新連線並將磁片標記為離線。磁碟機將保持此狀態, 直到其電源被迴圈, 通過卸下和重新插入磁碟機或通過電源循環系統。故障資訊已轉發給西方數位進行分析。西方數位也認為, 故障的根源似乎是在硬碟上的行為。在調查期間由西部數位它被確定了這個問題影響 ys 系列的磁碟機和 ks 系列的磁碟機。

west digic 已通過磁片磁碟機的固件修復程式確定瞭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有關此糾正措施的更多詳細資訊, 請參閱下面的技術諮詢。

技術諮詢 ta-843 (pdf)icon


檔案名: ta8432bc. pdf
大小:24 kb
日期: 2007年1月
修訂版: 2。0

請注意:pdf 檔需要adobe acrobat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