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的常見問題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08490

2017 年 12 月 08 日

有關 詳細資訊, 請按一下或主題:

什麼是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掃描系統和設備資訊, 以説明客戶支援 故障排除。您可以查看資訊, 將其保存到檔中, 或通過 web 將其發送給客戶支援。

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在哪些作業系統上運行?

作業系統 (ia32 和 x64)
視窗 * 伺服器 2008 r2
視窗伺服器2012
視窗伺服器 2012 r2
視窗8。1
視窗8
視窗7
視窗®10
windows 伺服器2016
linux * 紅帽企業 linux 6。7
linux 紅帽企業 linux 7。2
linux sles 11 sp4
linux sles 12 sp1
ubuntu * 16.04。1

收集哪種類型的資訊?

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掃描系統和設備資訊。此資訊包括有關 bios 平臺、顯示器、記憶體、主機板、網路、作業系統、處理器和存儲的詳細資訊。

是否收集任何個人識別資訊?

大聲 笑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僅收集系統和設備資訊。Intel 致力於保護您的隱私。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聲明

我可以將掃描保存到檔中嗎?

是的, 您可以將掃描保存到檔中。您可以選擇將檔發送到英特爾客戶支援 Intel 以説明他們收集有關您的系統和設備的資訊, 從而更有效地解決您可能遇到的問題。

我可以查看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之外保存的掃描檔嗎?

是的, 保存的掃描檔是文本格式。您可以通過在大多數文字編輯器和大多數瀏覽器中打開檔來查看檔的內容。在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中打開保存的掃描檔, 以便更好地查看資訊。

為什麼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顯示不可用於某些設備資訊?

每當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無法掃描與設備關聯的資訊或設置時, 就會顯示 "不可用" 一詞。

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是否需要安裝?

大聲 笑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不需要安裝。對於下載檔案,請打開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是否需要互聯網連接才能執行掃描?

不。只有當您要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掃描檔或要將報告附加到英特爾客戶支援 服務請求並將其提交Intel, 才需要 internet 連接。

我可以在另一台電腦上打開和查看掃描嗎?

是的。您可以掃描和保存有關一台電腦的報表, 並在另一台電腦上查看該報表。

典型的掃描需要多長時間?

掃描時間取決於系統上的設備數量和英特爾系統支援 實用Intel 正在收集的資訊量。在具有多個網路介面卡和其他設備的系統上運行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會增加完成掃描所需的時間。您可以執行選擇性掃描 (例如, 只能選擇 "網路");但是, 建議在大多數情況下執行完全掃描。

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後, 是否在系統上安裝或保留任何內容?

不。英特爾系統支援實用程式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式, 不需要安裝。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程式的唯一痕跡是保存檔和 ssu. exe, 這兩個檔都可以刪除。

Intel 是否支援 linux * 版本的Intel 系統支援 實用程式?

是的。訪問適用于 linux *Intel® System Support Utility , 並查看版本資訊 (也可下載) 以獲取完整的使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