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商店目錄可能不適用於 Intel® 運算模組 MFS2600KI/MFS5520VIR

文件

維護與效能

000008519

2023 年 12 月 11 日

群集共用共用模組化伺服器上的 ISO 存儲目錄。保留此預安裝資料夾以保存供虛擬機器使用的軟體和資料。

如果無法再從用戶端存取 ISO 存儲映射:

  1. 登錄 CMM。如果您無法登錄 CMM,請檢查您的網路設置。
  2. 確保至少有一個運算模組已虛擬化並開啟電源。至少必須虛擬化一個運算模組並開啟電源,才能允許存取 ISO 儲存區。
  3. 轉到「 設置」>虛擬化>群集共用>匯出群集共用>禁用>保存更改。保存更改後,將「匯出群集共用」設置回 「已啟用」。
  4. 從其他用戶端嘗試。

如果可從用戶端存取 ISO 存儲,但虛擬機器錯誤 安裝介質不可用

  1. 確保您的用戶端作業系統位於已 測試的硬體和作業系統清單 (THOL)上。
  2. 從 ISO 存儲中刪除現有 ISO,創建新的磁碟機映射,並將 ISO 複製回 ISO 存儲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