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ompute Stick STCK1A8LFC 的使用者指南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17236

2023 年 07 月 07 日

按一下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產品說明
象徵 描述 Intel® Compute Stick
安全 安全纜線開啟
USB 2.0 port USB 2.0 埠
Power connector 電源連接器
Power button 電源按鈕
Hdmi* HDMI 連接器
微 SD 微 SD 記憶卡插槽
電源 LED 電源 LED-藍色
直接連接到顯示器

將Intel® Compute Stick直接插入電視或監視器上的標準 HDMI 埠。

Intel Compute Stick從 HDMI 埠延伸約 4 英吋 (102 公釐)。

Connect directly to display
透過 HDMI 擴充器纜線連接到顯示器如果 HDMI 埠周圍的空間受到限制,請使用盒中出現的彈性 HDMI 延伸纜線。
  1. 將Intel Compute Stick插入延伸纜線 (A) 的女性端。
  2. 將延伸器纜線的男性端插入電視或監視器上的 HDMI 埠 (B)。
    Connect display with HDMI cable

在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尋找相容的電視機和監視器

為裝置供電

使用 AC 介面卡
如圖所示,將變壓器連接到Intel Compute Stick。
Connect with AC adapter

注意 套用電源時,Intel Compute Stick會自動啟動。

使用 Ubuntu* 的正常關機程式關閉Intel Compute Stick。

隨後的電源開啟會透過按Intel Compute Stick側的電源按鈕來完成。

Press power button

使用 USB 埠
如果電視或監視器有 HDMI* 埠和 USB 埠,請嘗試使用 USB 埠為Intel Compute Stick供電。

Intel Compute Stick設計使用高達 10 W 的功率。如果電視機的 USB 埠能提供足夠的電力,則可以用它來為Intel Compute Stick供電。USB 2.0 埠通常提供 2.5 瓦的電力。

若要使用 USB 埠,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將 3 英尺 USB 纜線的微 USB 端插入Intel Compute Stick
  2. 將纜線的標準 USB 端端插入電視或監視器上的 USB 埠,而不是使用 AC 電源插頭。
謹慎
請勿同時使用 AC 電源介面卡和 USB 埠為Intel Compute Stick供電。
連接鍵盤與滑鼠

Intel Compute Stick支援下列事項:

  • 使用 USB 硬體線的 USB 無線鍵盤與滑鼠
  • 使用 USB 集線器的 USB 有線鍵盤與滑鼠
  • Bluetooth* 鍵盤與滑鼠
    • 按照鍵盤和滑鼠隨附的指示,將它們與Intel Compute Stick配對。
注意
  • 您可能需要暫時將有線滑鼠/鍵盤連接到Intel Compute Stick,以便將藍牙裝置配對。
  • 直接搭配內建藍牙的藍牙裝置在 POST 或 BIOS 中無法運作。

無線

無線鍵盤與滑鼠連線範例:

Wireless example

藍牙鍵盤與滑鼠連線範例:

Bluetooth example
注意 不包含鍵盤和滑鼠。

在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尋找相容的鍵盤和滑鼠

使用 USB 2.0 埠您可以使用 USB 2.0 埠:
  • 在 USB 光碟機中安裝 CD 或 DVD 的軟體。
  • 備份或存取外部 USB 快閃磁片磁碟機上的媒體檔案(例如音樂和相片)。
    Using USB port
注意 未隨附 USB 快閃磁片磁碟機和 USB 纜線。

在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尋找相容的 USB 裝置

將 USB 集線器連接到 USB 2.0 埠將 USB 集線器連接到Intel Compute Stick提供更多的 USB 埠。Connect USB hub to USB 2.0 port
注意 未隨附 USB 中樞和 USB 纜線。

在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尋找相容的 USB 集 線器。

使用 Micro SD 卡埠Intel Compute Stick支援 8 GB 至 128 GB 的 Micro SD 卡大小。MicroSD card port
注意 不包括 Micro SD 卡。

在Intel 產品相容性工具尋找相容的 microSD 卡

保護Intel Compute Stick

在Intel Compute Stick邊緣的安全性開啟中安裝安全纜線迴圈。安全性開啟為 3mm x 3mm。

Securing the Intel Compute Stick
注意 未隨附安全纜線迴圈。您可以使用小於 3 毫米的品質線條建立一個接線。將鋼絲插入安全性開口,然後用纜線套件壓接兩端。
Security cable loop
第一次啟動裝置您第一次啟動裝置時,Ubuntu* 14.04 LTS 64 位引導您執行下列步驟:
  1. Ubuntu 歡迎畫面顯示,可讓您選擇偏好的語言。
  2. 連接 到可用的 無線網路 (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3. 選擇 的位置
  4. 選擇 您的 鍵盤配置
  5. 指派您的姓名、電腦名稱稱和密碼
  6. 選擇 是否建立復原媒體。此步驟不需要,因為電腦棒隨附已安裝復原磁碟分割。
  7. 完成。
連接至無線網路若要連接到無線網路:
  1. 按一下系統設定>網路
  2. 按一下 您要加入的 無線網路
  3. 請輸入驗證詳細資訊,然後按一下 Connect
作業系統復原Intel Compute Stick上有 Ubuntu 復原分割區。您可以使用此分割區將系統還原為出廠預設值。
謹慎
Caution icon
採取此動作之前,請務必將所有個人資料備份至外部儲存裝置。

若要存取復原媒體:

  1. 您看到提示F10 進入開機功能表時,請在開機時按下 F10。
  2. 選擇 Ubuntu 復原 啟動裝置。
  3. 按照 螢幕上顯示的 復原步驟 進行。

保持 BIOS 電流最新的 BIOS 更新可在 下載中心取得。如需更新您Intel Compute Stick BIOS 的資訊,請參閱 BIOS 更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