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您的作業系統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18246

2020 年 02 月 11 日

注意 Intel 已不再提供此產品的電子郵件、線上對談或電話支援。請造訪Intel® WiDi 技術的產品停產通知

 

請依照下列步驟判斷您的電腦上執行哪一種 Windows*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1. 按一下開始Windows 按鈕 (通常位於電腦螢幕的左下角)。
  2. 按一下「設定」
  3. 按一下關於 (通常位於螢幕左下角)。產生的畫面會顯示 Windows 的版本。
     

Windows 8* 或 Windows 8.1*

選項 1:從桌面

  1. 在檢視桌面時從螢幕右上角滑入以開啟功能表,然後觸碰設定
  2. 選取「電腦資訊」。在 Windows 版本下,會顯示 Windows 版本。 

選項 2:從「開始」畫面

  1. 在開始畫面中,輸入 computer
  2. 在電腦圖示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如果使用觸碰方式,請按住電腦圖示。
  3. 按一下或點選「內容」。在 Windows 版本下,會顯示 Windows 版本。 

Windows 7*

  1. 按一下開始Windows 按鈕 (通常位於電腦螢幕的左下角)。
  2. 電腦上按一下滑鼠右鍵,並從功能表中選擇內容。產生的畫面會顯示 Windows 版本。
注意 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 不支援 Intel® WiDi。

有關詳細資訊,請參閱下面的 Microsoft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