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解碼 2D 矩陣找到Intel® 處理器的完整序號

文件

識別我的產品

000021613

2023 年 10 月 23 日

完整 序號 (ATPO) 有助於準確識別您的 Intel® 盒裝處理器、託盤處理器或處理器保固期。2D 矩陣包含處理器的序號,可使用智慧手機相機的應用程式工具讀取該序號。2D 矩陣位於處理器的外部邊緣。

從 2022 年第 1 季開始,第 12 代 Intel® Core™ 桌上型處理器及後續世代的桌上型處理器,處理器頂部將配備第二個 2D 矩陣和新的 Intel 商標 ( new Intel trademark )。第二個 2D 矩陣將具有與處理器外部邊緣的第一個 2D 矩陣相同的完整序號 (ATPO)。

有關如何使用應用程式工具和裝置讀取完整的序號 (ATPO),請參閱下面的說明。

ATPO serial number

使用 2D 矩陣讀取序號的三個選項:

選項一: 使用可讀取 10 mil 資料矩陣碼的掃描器,例如具有 2D 解碼功能的掃描器,例如 Honeywell* 掃描器

選項二: 下載並安裝Intel® Reverse Logistics Toolkit到您的智慧手機,然後使用裝置相機掃描 2D 矩陣以查找處理器序號。如需完整的概覽與說明,請造訪 Intel® Reverse Logistic Toolkit 概覽

Intel Reverse Logistics Toolkit icon

平臺/裝置 下載位置
Intel 下載中心(Android 裝置) Intel 下載中心
Google* Play 商店 (Android 裝置) 谷歌播放商店
Apple* App Store (Apple 裝置) Apple App Store

選項三: 使用可能能夠解碼 2D 矩陣的協力廠商應用程式,例如 TecIdentify* 或 NeoReader*。這些應用程式可以通過Apple App或Google Play商店下載。

注意 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和裝置不在 Intel 管控範圍。Intel 不負責任何協力廠商應用程式或裝置的內容。Intel 不替所述之公司或產品背書,並保留權利在其網頁上注明此事。如果您使用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和裝置,須自行承擔風險。

Install NeoReaderInstall TecIdentify

如何掃描和解碼 2D 矩陣以找到完整的序號

  1. 選擇 上面的選項之一。如果使用應用程式,請 將其下載安裝 到您的設備。
  2. 掃描 2D 矩陣。

    2D Matrix

  3. 掃描成功後 請閱讀 結果。應用程式將顯示完整的序號 (ATPO)。例如,請參閱下圖Intel® Reverse Logistics Toolkit 基本掃描 結果。

    Basic scan

相關主題
哪裡可以找到 Intel® 盒裝處理器與風扇零件編號
Intel® 桌上型處理器的部分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