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管理員入口網站Intel Unite®影片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22289

2022 年 06 月 23 日

以下影片為Intel Unite®教學。

按一下 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Intel Unite®管理員入口網站─概覽
第一次存取管理員網頁入口網站。瞭解管理員網頁入口網站功能,並透過管理員入口網站進行導覽。(3:37)

 

Intel Unite®管理員入口網站 - 中樞螢幕自訂
瞭解如何為Intel Unite®解決方案自訂中樞螢幕。此影片包括如何變更預設值的示範,例如針腳大小、顯示的訊息,以及背景 URL 和顏色。也瞭解如何為您的中樞建立簡單的配置設定檔。(8:34)

 

Intel Unite®管理員入口網站 - 中樞配置配置配置
瞭解建立中樞配置配置配置的可用功能。進一步瞭解允許檔案傳輸和音訊/視訊串流支援的功能。瞭解如何驗證外掛程式憑證雜湊。此影片包括如何使用「客人存取外掛程式」安裝與設定設定檔的示範。(6:34)

 

Intel Unite®管理員入口網站 - 中樞裝置群組
瞭解如何為您的中樞裝置建立群組,無論其配置配置為何,都能輕鬆監控。此影片包括如何指派選定的集線器來建立名為 Building 1 的裝置群組的示範。(2:57)

 

Intel Unite®管理員入口網站 ^─警示與監控
瞭解如何監控中樞裝置。影片包括如何設定警示與監控功能的示範。瞭解如何使用電子郵件通知來滿足您的組織需求。(4:14)

 

相關主題
Intel Unite®應用程式的企業部署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