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顯示驅動程式已停止回應並已復原

文件

錯誤訊息

000022448

2022 年 08 月 29 日

我所看到的是什麼?

此錯誤亦稱為 超時偵測與復原 (TDR)。螢幕立即關閉並開啟。這種行為可能發生在 Windows 7*、8*、8.1*或 Windows® 10 中。在右下角出現此通知:

Display driver stopped responding error

 

我為什麼收到這個錯誤?

Windows* 偵測到顯示器驅動程式的問題,並終止了連結到它的程式。


我該如何修正?

我們發行了包含修正程式的顯示驅動程式,以解決此錯誤的多種原因。自 2016 年 4 月發行(版本 15.40.22.4424),自該日期起的所有驅動程式都包含此修復程式。可能存在其他錯誤原因,因此我們建議您保持驅動程式的最新狀態。

您可以透過安裝我們最新的一般驅動程式來測試。對於一般驅動程式,請使用 Intel® 驅動程式與支援助理

有些電腦製造商設計他們的系統,所以您只能安裝由他們提供的驅動程式。請參閱 錯誤訊息:偵測到的電腦製造商顯示晶片驅動程式 ,以取得詳細資訊。


我已從 下載中心安裝了最新的驅動程式,但問題仍會發生

您的電腦製造商可能已自訂驅動程式與軟體,以啟用或改變功能,或在您的電腦上提供更佳的操作。如需最新的更新和技術支援資訊,請聯絡製造商。

所有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應可存取包含此修復程式的較新 Intel® 顯示晶片驅動程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