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etwork Adapters與控制器常見問答集

文件

產品資訊與文件

000023048

2021 年 12 月 16 日

擊或主題以取得詳細資料:

哪裡可以找到故障間平均時間 (MTBF) 的資訊?

如需 MTBF 的詳細資訊,請向 資源與設計中心 申請。您可以要求機密資訊。

哪裡可以找到 EC 符合性聲明的資訊?

我們不會在支援網站上發佈 EC 符合性聲明資訊。 如需協助,請與我們聯絡

哪裡可以找到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控制器\介面卡的一般驅動程式?

您的電腦製造商可能已自訂驅動程式與軟體,以啟用或改變功能,或在您的電腦上提供更佳的操作。如需最新的更新和技術支援資訊,請聯絡製造商。

如需支援與下載,請參閱 電腦製造商支援網站

如果您仍想使用這些套件,請參閱 網頁套件可供Intel® 乙太網路介面卡 使用。

哪裡可以找到 Intel® 介面卡與控制器的規格?

請造訪產品規格網站。如需未列出的任何規格,請與我們聯絡

哪裡可以找到 HBA/NIC 工具,例如 windows*、Linux*、Solaris* 或 EFI*的 lanconf 和 eeupdate?

造訪 資源與設計中心。在支援論壇中留下貼文,要求介面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