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電腦棒的作業系統安裝

文件

安裝與設定

000023437

2022 年 04 月 22 日

尋找資源,在您的Intel® Compute Stick上安裝作業系統。

Windows* 安裝步驟

在 Intel® 電腦棒上安裝 Windows* 的建議步驟:

  1. 如需適用于您Intel® Compute Stick型號的資訊,請檢閱下表。
     
    Intel® 電腦棒型號特別資訊
    STK1A32SC在 BIOS 中,選擇要安裝的 Windows 位版本:
    1. 在開機時按 下 F2 進入 BIOS 設定。
    2. 移至 組態 功能表。
    3. 若為 「特定作業系統 」設定,請選擇 Windows 64 位或 Windows 32 位。
    4. F10 儲存並結束 BIOS 設定。
  2. 建議: 將 BIOS 更新 至最新版本。重要的修正和安全性更新通常包含在內。
  3. 請確定您的Intel Compute Stick有可用於鍵盤、滑鼠和安裝媒體的 USB 埠。您可能需要連接 USB 集線器。
  4. 使用另一台連線至網際網路的電腦,下載最新的無線網路驅動程式 適用于您的Intel Compute Stick。將其儲存到 USB 便攜裝置。

    注意

    安裝 Windows 後,您必須安裝此驅動程式。

    • 在 USB 便攜裝置或 CD/DVD 媒體上準備好您的 Windows 影像(另行購買)。
    • 插入包含 Windows 安裝映射 (USB 埠或 USB 光碟機,如果影像在 CD/DVD 上的裝置)。
    • 開啟Intel Compute Stick電源。
    • 在開機期間按下 F10 提示,開啟開機功能表並選取安裝磁片磁碟機。
    • 一旦 Windows 設定開始,請按照所有設定指示進行。
    • 安裝您在步驟 3 中下載的無線網路驅動程式(在 Windows 設定完成之後)。
    • 連線至網際網路。
    • 安裝 Windows 更新(選用)。
    • 下載中心 下載並安裝其餘的Intel Compute Stick驅動程式。

    Linux* 資源

    可能會支援某些 Linux 作業系統。請洽詢特定的 Linux 發行版本,以確保您的Intel® Compute Stick能提供支援。以下網站可協助您安裝 Linux。Intel 尚未驗證這些配送:

    疑難排解資源

     

    相關主題
    Intel® 電腦棒支援的作業系統
    PXE 相關資源